FASHION流行快報

山下智久同款墨鏡千元就可收!Jins 推出最新支線「Jins & Sun」,一次推出76種墨鏡、任何臉型都適合

繼BVLGARI寶格麗之後,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代言品牌再加一,為平價眼鏡品牌Jins示範品牌最新支線「Jins & Sun」所推出的墨鏡!

Photo/ Jins

山下智久同款墨鏡千元就可收!Jins 推出最新支線「Jins & Sun」,一次推出76種墨鏡、任何臉型都適合

Jins 旗下最新支線「Jins & Sun」

潮流設計師  Nigo 為 A Bathing Ape創辦人,後又成立Human Made,並和adidas、LV都曾合作,設計功力備受肯定。今年和Jins合力推出品牌旗下新的眼鏡支線——Jins & Sun,首波企劃以《Everyday Eye Wear》為概念,一口氣推出33種鏡框、76種墨鏡,讓各種臉型和穿搭風格都能找到一副適合的墨鏡搭配。


找來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拍攝本次新品的形象大片,影片中山下智久在一週的日常生活換上了不同的墨鏡,呼應本次企劃《Everyday Eye Wear》豐富的墨鏡選擇性。

Jins & Sun《Everyday Eye Wear》系列墨鏡,又細分為以下5種不同的風格:

1. New Standard

New Standard重點主要在墨鏡本身的實用性,在鏡框的設計上採用纖細的框型,給人一種較為知性、穩重的感覺。以質輕的PPSU樹脂製作,並且除去鏡框與鏡腳間的五金鉸鏈,提升配戴的舒適感。

2. Modern

同樣以纖細輪廓設計,Modern將鏡腳換成具有彈性的不鏽鋼材質,讓整體感覺多了一點文藝調性。

3. Pop

如果家中已有基本款墨鏡,不妨可以參考Pop系列!本系列專為女生的臉型所設計,墨鏡的小零件與細節處以圓弧曲線設計,鏡片的選擇也較為粉嫩、繽紛。

4. Active

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話,則可以考慮Active系列,鏡腳採用環繞頭部曲線設計,加上耳勾配件,以降低運動期間眼鏡的移位可能。

5. Next Vintage

從Jins過去的設計要素中解析,再加入現代風格創造出來的New Vintage系列,看似有些復古,又有些現代都會感。比起前述幾個系列的墨鏡,New Vintage的鏡框輪廓較粗,屬於較為街頭的風格。

全新Jins & Sun系列墨鏡,都會附上為此系列設計的新款眼鏡袋,採用強韌且防潑水的不織布製作,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該系列墨鏡售價為NT$1,480元起,與男神同款墨鏡只要千元價,真的超划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