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Youtube頻道正式啟用!劍橋公爵夫婦再添網紅新身份

英國皇室最受矚目的夫婦——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以及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甫過完結婚10週年紀念,隨即宣布開通個人Youtube頻道啦!

Photo/ Instagram@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Youtube頻道正式啟用!劍橋公爵夫婦再添網紅新身份

自從去年哈利與梅根選擇離開英國皇室家庭之後,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頓時成為英國皇室家族中眾所矚目的焦點。兩人於2015年開始經營個人Instagram帳號,至今已累積超過千萬粉絲追蹤,於昨日(5/5)更是無預警地宣告成為Youtuber並且上傳了頻道第一支短片!


劍橋公爵夫婦在官方Ig帳號短短寫下:「遲來總比沒有好,我們也開設Youtube頻道啦!」首發影片為一支25秒的短片,威廉王子在片頭打趣地說:「順道一提,你現在要更加小心你說的話,這些人無時無刻都在拍你。」讓凱特王妃驚慌地大喊:「我知道!」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在Instagram上經常分享出席的活動花絮,更是善用運用自己的知名度與影響力,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宣導健康、環保等世界議題,是為大家眼中的模範夫妻。這一回開通官方Youtube頻道,不知道又會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創作內容?期待可以看到更多劍橋公爵夫婦與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以及路易王子之間的家庭生活互動,或是凱特王妃愛用品分享等,想第一時間一探英國皇室日常樣貌,就快按下訂閱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