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英國女王鍾愛的Launer London包!威廉凱特大婚一砲而紅、瘋買超過...

深受伊莉莎白二世喜愛的包包品牌Launer London,陪伴女王出席大大小小活動,究竟它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女王一買就是200個...

Photo/Launer London

英國女王鍾愛的Launer London包!威廉凱特大婚一砲而紅、瘋買超過...

從1953年接受加冕儀式,伊莉莎白二世執掌英國70年,出席各大公開活動,女王手上的包包始終不離英國品牌Launer,此舉自然引起不少女王粉絲的好奇心,Launer的魅力何在,能讓女王至始至終只拎它,故事就要從伊莉莎白王太后開始說起:


伊莉莎白女王御用手袋品牌Launer London

受到母親伊莉莎白王太后影響

Launer是由設計師Sam Launer於1940年在英國倫敦創立,在當時以精湛的皮革工藝、純手工打造受到貴族們喜愛,直到1950年伊莉莎白王太后也就是現任英國女王的母親,碰巧接觸到Launer的包款,對包包可說是一見鍾情,從此Launer成為王太后的愛牌,隨後也把包包帶給伊莉莎白二世。


伊莉莎白二世瘋狂行徑

或許是受到母親的影響,或許是Launer包款出眾,伊莉莎白女王對Launer的喜愛,可以說是到了瘋狂的程度,包含超過200個Launer包款收藏,還因為如此,品牌特地為女王推出專屬訂製款。


一炮而紅的時間點

在2011年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上,Launer因為伊莉莎白女王的加持,加上零時差的網路直播威力,直竄熱搜排行榜,也造成Launer官網大當機,全世界都在好奇女王手上的包包是何方神聖。


伊莉莎白二世愛用的3大包款

The Traviata Bag

方正的梯形設計,搭配高質感的黑色皮革,The Traviata Bag是女王最常帶出場的包包之一,特別為伊莉莎白二世加長的提把,方便女王出席活動。

The Royale Bag

不同於The Traviata Bag的方正,The Royale Bag的掀蓋設計採以波浪造型呈現,包包也比較扁身一些。

女王訂製款

特別為伊莉莎白女王打造的訂製款,與前面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包包正面的開口處與Logo設計,比起The Traviata Bag、The Royale Bag小巧的低調標誌,女王訂製款的Logo更加顯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