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極簡設計師系列再+1!前三宅一生設計師自創品牌Mame Kurogouchi攜手Uniqlo推出最美家居服,商品細節+售價一次看

Uniqlo極簡設計師聯名系列再添新成員,本回與日本Mame Kurogouchi合作,打造一系列仙氣滿滿的居家服,值得各位極簡控關注!

Photo/ Uniqlo

Uniqlo極簡設計師系列再+1!前三宅一生設計師自創品牌Mame Kurogouchi攜手Uniqlo推出最美家居服,商品細節+售價一次看

Uniqlo旗下有許多不同風格的設計師聯名系列,其中以極簡風格的設計師聯名系列佔最多數,包含Uniqlo U系列+J聯名以及近日甫推出第二彈的Theory聯名系列。在創造出許多極簡設計後,Uniqlo這一次找上前三宅一生服裝設計師黑河內真子所創立的品牌Mame Kurogouchi合作,打造了一系列絕美的居家服飾。在看聯名服飾之前,先帶大家一同來認識黑河內真子:

延伸閱讀

曾擔任三宅一生設計師

黑河內真子(Maiko Kurogouch)在設計學院畢業之後曾在日本設計大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底下工作過三年的時間。爾後於2010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Mame Kurogouchi。黑河內真子的創作哲學在於探究服裝背後的工藝,對於身在處在快時尚的時代下,希望自己的設計可以以雋永之姿留存於人們的衣櫃中。


曾和Tod’s推出聯名

2018年,Tod’s開始《Tod’s T Factory》計畫,希望透過不同時尚、藝術領域的創作者,以他們的視角來詮釋Tod’s的品牌精神。黑河內真子在2019年巴黎時裝週成功吸引到Tod’s關注,並在去年加入《Tod’s T Factory》計畫,以尼龍、皮革異材質的拼接重新演繹Tod’s D-Styling包,且衍生出同系列服飾與鞋款。


仙氣美服製造機

黑河內真子的設計有東西文化的結合,也有新舊歷史交融的蹤跡,特別重視服裝製作意義的她,近幾年還會另外為服飾加入故事性。Mame Kurogouchi的衣服時而簡約、時而斑斕,不變的是飄逸的服裝輪廓,每一套服飾都有著仙女般的脫俗氣質。


Uniqlo X Mame Kurogouchi 聯名系列

而本次與Uniqlo的聯名,則是以居家服為主,包含T-shirt、針織上衣、Bra T連身裙、內衣褲等共有18樣商品,以中性的大地色調呈現。看似簡單的輪廓設計,卻藏有黑河內真子超群的比例設計細節,雖說是家居服,依舊有著Mame Kurogouchi滿滿的仙氣時髦感。

本系列服飾台灣預計6/18上市,於網路商店與指定店舖販售,並會精選5款單品於全台販售,詳細商品售價與銷售店點請參考文章最上方圖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