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亞莉安娜婚紗美照露出!極簡Vera Wang訂製絲緞禮服,Ariana Grande居家溫馨婚禮現場帶你看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一身優雅的Vera Wang緞面婚紗,本月中在個人私宅與房產經紀人男友Dalton Gomez完成人生大事!

Photo/ Vera Wang

亞莉安娜婚紗美照露出!極簡Vera Wang訂製絲緞禮服,Ariana Grande居家溫馨婚禮現場帶你看

以海豚歌姬之名出道的美國歌手Ariana Grande,在去年聖誕節傳出與男友Dalton Gomez訂婚的好消息。而在昨天亞莉安娜便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了自己身穿白色婚紗的絕美照片。


身為流行歌手的Ariana Grande,體驗過無數浮誇的宣傳造型、夢幻的禮服出席紅毯典禮,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當天,則是選了一身簡約又經典的Vera Wang訂製絲緞長禮服,無肩帶與露背設計讓亞莉安娜的性感一覽無遺;另一方面,Dalton Gomez則是身穿Tom Ford的黑色西裝套裝出席婚禮。


Ariana Grande紮起招牌的馬尾髮型,配上同色的手工頭紗,並以緞面的白色蝴蝶結作為裝飾,簡單的珍珠鑽石耳環點綴,優雅又不失Ariana Grande的俏皮特色。


據悉,Ariana Grande與夫婿Dalton Gomez於5月15日,在加州蒙特斯州的豪宅內舉辦婚禮,僅邀請了20名親朋好友共同見證,雖然小巧卻顯得格外溫馨和特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