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tflix首發聯名攜手日本Beams!推出追劇T、棉褲、面罩...台灣這天上市

Netflix真的是拯救了大家居間防疫期間百般無聊的時候,首次聯名與日本Beams推出一系列T-shirt、棉褲、抱枕⋯⋯Netflix重度使用者必須擁有啊!

Photo/ Beams

Netflix首發聯名攜手日本Beams!推出追劇T、棉褲、面罩...台灣這天上市

影音串連平台Netflix,打破電視劇與電影的收看方式,除了自家自製的影片和影集,也會收羅世界各地具話題性的電視劇,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今年,Netflix第一次跨界聯名,找來日本服飾雜貨品牌Beams合作,推出一系列百搭實穿的棉質服飾以及實用的追劇神物!


Netflix X Beams 聯名服飾

本次Netflix與Beams的聯名服飾,以Netflix經典的黑紅配色為主,除了品牌logo,還推出其他不同與追劇相關的單字T-shirt,包含Bingeing(瘋狂追劇)、Director(導演),Crew(工作人員) 與Watcher(觀賞者),作為影迷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除了T恤,服飾品項另外還有面罩、衛衣、棉褲和帽子。

Netflix X Beams 聯名T恤
Netflix X Beams 聯名T恤

Netflix X Beams 聯名衛衣、帽子等商品
Netflix X Beams 聯名衛衣、帽子等商品

同步推出的服飾還有Netflix原創動畫《Eden》系列,以清新的夏天色調,配上動畫中的圖畫元素。


Netflix X Beams追劇小物

追劇的時候,一定少不了舒適的抱枕以及涮嘴的零食與飲料,本次Netflix與Beams的聯名也有提供一些生活小物讓追劇時刻變得更舒服。其中,可以同時放置零食、飲料和遙控器的餐盤架在商品照片一露出之後,引起最多影迷們的注意!

Netflix X Beams聯名系列已先行在日本Beams開賣,台灣確定會在9/10(五)上架於 Beams微風南山艾妥列實體店鋪以及Beams Taiwan官方網站,影們們請設好鬧鐘、準備搶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