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Yeezy Gap首波單品上架了!寶藍色亮面外套,肯爺上週已搶先穿出門

敲碗已久的Yeezy Gap終於釋出第一件單品!亮眼的寶藍色是肯爺(Kanye West)近期最愛的顏色之一,首波商品「Round Jacket」大家會買單嗎?

Photo/ Gap

Yeezy Gap首波單品上架了!寶藍色亮面外套,肯爺上週已搶先穿出門

由肯爺(Kanye West)和Gap共同主導的全新生產線Yeezy Gap,從去年消息一傳出之後,令不少潮流迷都相當期待,今年最新消息指出Yeezy Gap會在今年六月底上市。而就在昨天,Gap官方Instagram大舉刪除了之前所有的照片,頭貼也換成了Yeezy Gap的縮寫「YZY」logo,並推出第一件單品!


Yeezy Gap第一件曝光單品「Round Jacket」

上禮拜Kanye West外出的時候,被側拍到身上已穿著Yeezy Gap首件單品——名為「Round Jacket」的寶藍色漆面外套,採用回收尼龍材質製作,外套表面上找不到任何拉鍊、鈕扣或是口袋,有著肯爺一貫的極簡風格DNA。Round Jacket,顧名思義有著圓滑線條,澎潤的羽絨衣輪廓,領口做成小立領的設計,而在網路瘋傳已久的YZY logo衣標則是縫在外套領口內側。


相信許多人都對於Yeezy Gap生產線的價錢感到好奇吧? Yeezy Gap 首波單品Round Jacket定價為200美金,搶先在美國各大主要城市發布,包含紐約、洛杉磯以及芝加哥,並已經可以在Gap美國官網訂購,預計將會在今年秋天的時候發貨。不知道各位潮流迷,對於肯耶和Gap第一件發表的單品還滿意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