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路易威登X Nigo第二波LV² 系列登場!英倫紳士風、鴨子造型包…LV²聯名亮點帶你看

LV超前部署,搶先大家先到了2022春夏系列,由Virgil Abloh以及Human Made創辦人Nigo第二次合作的LV² 系列暗藏了許多可愛細節,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駕馭!

Photo/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X Nigo第二波LV² 系列登場!英倫紳士風、鴨子造型包…LV²聯名亮點帶你看

LV² 系列於去年底首度推出,由潮流界兩大巨擘——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以及日本Human Made創辦人Nigo聯手設計的企劃。第二個LV² 系列透過Nigo的東方視角來詮釋50、60年代的古英倫紳士衣著,並結合帶有日本味的圖騰設計完成2022春夏男裝LV² 系列。雖說是男裝系列,LV² 系列當中的包包也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例如可愛的鴨子造型包、Human Made招牌愛心圖案等,往下滑跟著《美麗佳人》一起來看看2022春裝LV² 系列亮點設計吧▼

Louis Vuitton X Nigo第二波聯名

英倫紳士風格服飾

第二波LV² 系列的服飾,大抵以古英國的西裝、學院風格類的衣著為主要輪廓,透過路易威登經典的Monogram、各色塊拼接的手法,翻玩出Nigo眼中的英倫男孩。

郵票格紋設計

其中,帶有鋸齒邊的色塊拼接則是擷取郵票的形狀,拼湊成趣味的格紋面料,應用到紅白襯衫、絨毛外套、圍巾、西裝套裝等多套服飾的設計上。郵票除了傳遞訊息,背後也有著旅行的意義,此一設計亦回歸到Louis Vuitton以行李箱起家的品牌核心標記。

男女生都可以背的包款

2022春夏男裝LV² 系列的包包種類相當豐富,基本款的旅行提袋、硬殼箱、托特包全都換上了Nigo設計的老虎、綠頭鴨以及愛心圖樣,並且延續了LV²第一季聯名的slogan「Louis Vuitton Made」或是「LV Made」。

在眾多包款中引起最多討論的就是這一款LV Monogram老花的鴨子包,細膩的皮革拼接,縫製出立體的鴨子造型,童趣設計令人耳目一新。目前尚未公布該系列的上市時間,敬請持續關注《美麗佳人》,掌握最新流行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