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李鍾碩為了它剪去飄逸長髮回到短髮造型!白襯衫、飛行外套、米色大衣連換3套穿搭帥氣回歸時尚圈

2020年底退伍後,一直蓄著長髮的李鍾碩,睽違半年之久,終於再次回到帥氣的短髮造型。

Photo/Instagram@jongsuk0206、Prada

李鍾碩為了它剪去飄逸長髮回到短髮造型!白襯衫、飛行外套、米色大衣連換3套穿搭帥氣回歸時尚圈

2010年以演員身份出道的李鍾碩,接連演出《檢察官公主》、《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等多部大勢韓劇,在演員之路巔峰時期,於2019年以社會服務要員入伍履行兵役,粉絲們等了兩年半,歐巴終於在2020年最後一天退伍。

退伍後一直沒有復出消息,李鍾碩仍不定時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眼尖的粉絲一定都有發現,從退伍後歐巴一直蓄著長髮,就連拍攝時尚雜誌、出席活動,都是以率性的長髮亮相,甚至開始猜測歐巴的長髮是否跟接下來的演藝之路有關連。

入伍前就曾與時尚品牌合作的李鍾碩,退伍後成為Prada品牌好友,受邀出席2021年1月登場的Prada 2021秋冬大秀,雖然沒有親臨大秀現場,不過可以作為看秀嘉賓出席,且換上Prada男裝系列現身,與品牌的友好度絕對不在話下。

李鍾碩自退伍後的長髮造型也留了半年之久,還以為再也看不到過往的帥氣短髮,在Prada 2022春夏男裝系列發表前夕,歐巴在Instagram搶先曝光自己最新造型,正是大家思思念念的短髮版本,選擇高領套頭上衣、條紋長褲搭配深綠色飛行外套回歸,手上還配戴Prada亮橘色配件手套。

除了秀前帶來粉絲最期待的短髮造型,作為品牌好友的李鍾碩,自然也是Prada 2022春夏男裝秀線上看秀嘉賓的一員,此時他選擇深色印花上衣、條紋西裝長褲,搭配氣質米色大衣出場,隨著照片曝光,想必不少粉絲在吶喊:「我們熟悉的鍾碩歐巴回來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