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當紅陸劇男神都在這!《你微笑時很美》許凱、《暖暖小時光》林一、《山河令》龔俊…盤點7位時尚品牌搶著簽約的男星

宅在家靠追劇打發時間,偏愛中國古裝、商戰劇情,應該對許凱、林一、白敬亭、龔俊…男演員們不陌生,盤點7位陸劇男神、男星代表,受歡迎程度連時尚品牌都不放過。

Photo/各品牌、Instagram@許凱、林一、白敬亭、龔俊、吳亦凡、鹿晗、王嘉爾

2021當紅陸劇男神都在這!《你微笑時很美》許凱、《暖暖小時光》林一、《山河令》龔俊…盤點7位時尚品牌搶著簽約的男星

因為大製作、題材新穎以及演員高顏值,近期陸劇成為韓劇之後,戲迷們每日必追的戲劇類型,2021年一定要認識的陸劇男演員代表,不論是在《延禧攻略》許凱、《暖暖小時光》林一、《山河令》龔俊…皆在排行榜上,不僅人氣水漲船高,更受到國際精品的青睞,紛紛成為品牌好友、形象大使甚至代言人。


LV

龔俊

在古裝劇《山河令》受到戲迷關注的龔俊,帥氣顏值、精湛演技加上大談BL禁忌戀情的戲碼,從戲劇播出後人氣高升,爆紅程度讓LV找上門,開啟雙方的合作,鞏俊也在社群上發佈與LV的相關資訊。


《山河令》龔俊
《山河令》龔俊

龔俊
龔俊


白敬亭

受到LV青睞的還有演出《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八零九零》的白敬亭,看到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白皙的肌膚,還因此被粉絲暱稱為白白、小白等,以實力派演技著稱的白敬亭,出道不到十年卻能接演超過10部戲劇,也曾拿到大螢幕演出機會。


白敬亭
白敬亭


吳亦凡

說到LV品牌好友自然不能錯過吳亦凡,只要品牌在中國舉辦的大型活動上,都少不了吳亦凡的身影,也曾為LV踏上紅毯當任大秀模特兒,演出過不少電影的他,除了演員身份外,歌唱實力也非同凡響,擔任《中國新說唱》多季導師、製作人。


吳亦凡
吳亦凡


Fendi

許凱

首次知道許凱,應該是在爆紅陸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一生只愛魏瓔珞的癡情男二富察傅恆,今年才26歲的他,出道卻已經滿8年,《延禧》後陸續接下《招搖》、《烈火軍校》、《驪歌行》以及近期有不錯點閱度的《千古玦塵》,因為俊俏外型與越來越高的人氣,吸引Fendi注意,受邀參與2022春夏男裝大秀活動。


許凱
許凱

許凱
許凱


王嘉爾

從品牌好友到品牌大使,終於在前陣子接下Fendi品牌男裝代言人的重任,在韓國出道的王嘉爾,最初為韓國男團GOT7成員,後來回到中國專注在音樂方面創作,過往雖然戲劇表現較少,不過現在可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擁有驚人的粉絲數。


王嘉爾
王嘉爾


Dior

林一

在Dior 最新發表的2022夏季男裝大秀,林一以品牌好友的身份為品牌拍攝形象照,其實一直以來,林一與Dior都有活動上的合作,Dior發表新品也少不了林一的份。不過林一不僅年紀是所有男星中最小的,出道時間也是最短的,卻因為《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良辰美景好時光》表現亮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而他氣質外型與清新風格,與Dior的形象不謀而合。


林一同學
林一同學

林一同學
林一同學


Gucci

鹿晗

向來與古馳維持友好關係的鹿晗,在Gucci大小活動中皆是座上賓,亮點外型前衛作風與品牌十分合拍,曾經是EXO成員的他,退團後回到中國專注於音樂發展,也曾參與電視劇、電影的演出,近期則是把重心放在音樂與綜藝節目上。


鹿晗
鹿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