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尚食》、《延禧攻略》許凱天生衣架子有圖為證!香奈兒、寶格麗、Fendi...搶著合作,點評時尚行頭你最愛哪一套?

因為陸劇《尚食》、《你微笑時很美》、《千古玦塵》人氣暴漲的許凱,憑著帥氣臉蛋與高挑身材,受到眾多時尚品牌們的青睞,有哪些品牌都曾找上門呢?快往下一探究竟:

Photo/微博@許凱soso、Instagram@許凱、Fendi

《尚食》、《延禧攻略》許凱天生衣架子有圖為證!香奈兒、寶格麗、Fendi...搶著合作,點評時尚行頭你最愛哪一套?

出道當年就和吳謹言一同演出古裝劇《延禧攻略》成名的許凱,以年輕、帥氣的面孔,加上185公分的衣架子身材,不僅戲劇邀約不斷,代言活動更是一個接著一個,雖然在《延禧攻略》後人氣略有下跌,不過近期又憑著陸劇《你微笑時很美》、《千古玦塵》、《尚食》成為各大精品的最新寵兒。


Fendi

許凱爆紅後,無數合作找上門,最新受邀出席Fendi 2022春夏男裝大秀,成為品牌中國區的座上賓客代表,與韓國男星李棟旭一起擔任活動宣傳明星,活動前搶先穿上Fendi男裝系列,並搭配明星包款Peekaboo,展現應景夏日的活力氛圍。


在這之前,許凱就與Fendi保持友好關係,由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與紐約藝術家Sarah Coleman聯手打造的Summer Vertigo系列問世時,許凱就曾換上Summer Vertigo系列服裝與包款拍攝形象照,不同於此次男裝大秀的活潑,照片看起來更年輕一些。


Chanel

雖然品牌沒有特別推出男裝,不過許凱也曾為Chanel Coco Crush加持,穿著香奈兒黑色大學T,搭配經典菱格紋圖騰,集力量、細膩、簡約且剛柔並濟的Coco Crush系列拍攝一組時尚大片。


BVLGARI

2021年6月初,寶格麗在上海開幕的Serpenti限時快閃店,許凱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現身站台,不同於前面休閒、率性的穿著,這次他換上深色西裝、長褲,搭配BVLGARI Serpenti系列珠寶,帥氣度不用多說,直接往下滑看照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