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怪奇物語》男演員 David Harbour 演繹 Thom Browne 2021秋裝系列,五大看點帶妳輕鬆了解系列故事

如同世界上的夫妻一般,他們有時相伴,有時獨處,無論如何,他和她永遠是另一半的強力後盾,「歡迎回家。」簡單的一句話,傳達的盡是人生的深刻意義。
《怪奇物語》男演員 David Harbour 演繹 Thom Browne 2021秋裝系列,五大看點帶妳輕鬆了解系列故事

由《怪奇物語》演員 David Harbour 演繹系列

曾出演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與人氣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知名美國男演員David Harbour在位於紐約北部的知名宅邸 Teviotdale 中演繹THOM BROWNE 經典系列,此系列影像由美國攝影師Tina Barney掌鏡拍攝。今次品牌將美國繪畫的風格元素融入拍攝,以獨具新意的手法詮釋 THOM BROWNE 經典的制服式設計。

THOM BROWNE 先生親身尋找適合人選

在開展此拍攝計劃時,THOM BROWNE 先生尋找能以自身性格詮釋 THOM BROWNE 男裝與女裝的人選。David 和 Anh 都是真實的映照:才華洋溢、充滿自信、善良、有趣與真誠。經典的灰色制服造就了他們的專屬風格。他們在生活中重新詮釋服裝,在穿著之外仍忠於自我。透過具指標性的美國攝影師 Tim Barney 的鏡頭,他們為 THOM BROWNE 世界帶來獨特的篇章,這是貼近人們生活的真實寫照。

經典縮衣剪裁

如果你有在關注 THOM BROWNE,都知道品牌吸引廣大粉絲的招牌「縮衣」設計,讓每一個人穿上後都能呈現不同的視覺感,看似拘謹嚴肅的正裝外表,其實內在住的是一個瘋狂的冒險家。這樣的獨特剪裁同樣也在此次的形象拍攝中融入 David Harbour 身上。

「歡迎回家」理念貫穿故事

在這樣的情境下,不分男女老幼都能從品牌的核心價值延伸出屬於自己的魅力,抵達Teviotdale時,一對由David Harbour與Anh Duong(美國知名藝術家、演員暨模特兒)演繹的夫婦在這座宏偉又充滿愛意的宅邸們接待訪客。這棟房子是這對夫婦的情感延伸,也是他們長久而親密關係的化身。

有時相伴 有時獨處

如同世界上的夫妻一般,這對夫婦共同經歷了一切,他理解她的思緒,她也在他開口前就能明白他的心意。當人們隨之步入宅邸,他們依舊延續著這種靜謐的生活模式。每一間房間,都證了他們相互的陪伴。他們悉心經營著住所,照料著彼此。有時,他們會分別沉浸於自己的世界中,但最終還是會回到彼此相伴的狀態,有時相伴,有時獨處,簡單的人生,舒適自在。

「歡迎回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