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id林柏昇太感人!帶著小鬼潮牌公仔出席2021金鐘獎紅毯,造型藏有滿滿洋蔥

自詡為「野人」的綜藝小哥Kid林柏昇,因著自己與小鬼(黃鴻升)的真摯情意,將兄弟之情化作今年出席金鐘56的紅毯造型細節!

Photo/ 達志影像

Kid林柏昇太感人!帶著小鬼潮牌公仔出席2021金鐘獎紅毯,造型藏有滿滿洋蔥

憑藉《綜藝玩很大》一節目,再次踏進金鐘殿堂的節目主持人林柏昇,在今年的星光大道上的紅感造型逼哭許多觀眾。去年九月,好友黃鴻升突然地過世,讓演藝圈許多人都感到相當錯愕與不捨,小鬼驟然離世,許多的故事透過留下好友替他繼續說。

Kid在工作之餘,特別喜歡戶外生活,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上山下海的生活照片,也稱自己為「野人」。在今年金鐘56的星光大道上,Kid便發想到可以呼應自己野人的身份來打扮——頭髮梳起嘻哈風格的辮子頭,一身經典的黑色西裝套裝,以繩索、塑膠扣等常見戶外服飾元素來當作這一次的飾品搭配。


而林柏昇西裝上最大的亮點,便是他胸口與臂膀上的圖章!將小鬼的潮牌Alien 666紅色公仔印製成刺繡貼布,別在外套上,並帶著同款公仔一同走紅毯,象徵著與黃鴻升一起出席今年的金鐘獎。

2014年開播的《綜藝玩很大》,Kid與小鬼於2018年一起成為節目中的固定班底。對於黃鴻升的離開,林柏昇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抒發自己對於小鬼的想念,在9/15、黃鴻升逝世一週年之際,Kid找來節目製作團隊,一起爬上合歡山並製作vlog,影片還特別控制在1小時9分16秒,代表著小鬼於「9月16日」逝世、屆滿「1」週年的時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