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tflix首個精品聯名!以《復仇之淵》為題,攜手Balmain推出絨面包包+服飾

Netflix今年一連發出兩個合作系列——繼年初與Beams的聯名,本月再與Balmain以電影《復仇之淵》(The Harder They Fall)為靈感發表意系列秋冬服飾與包包。

Photo/ Balmain

Netflix首個精品聯名!以《復仇之淵》為題,攜手Balmain推出絨面包包+服飾

Netflix在今年與時尚圈的互動頻頻,年初剛與日本品牌Beams聯名,前幾天又剛宣布《艾蜜莉在巴黎》開播之時將同步開放線上商店⋯⋯現在邁向精品界,與法國品牌Balmain推出第一檔精品聯名。


Netflix X Balmain

電影《復仇之淵》以美國西部牛仔與亡命之徒之間的故事為主軸,作為聯名系列的主題,Netflix與Balmain便以夕陽下的沙漠景色為此系列定調。

呼應電影的故事背景,本次聯名運用了大量的麂皮材質、鉚釘與流蘇元素,忠實呈現出西部牛仔的瀟灑與個性,品項包含肩背包、機車外套、短裙套裝等,選擇相當豐富。

Netflix X Balmain《復仇之淵》聯名系列目前已上架到Netflix.shopFarfetch以及Balmain官網,有興趣的大家不妨可以到三個網站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