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登台!Line預約免費入場,5大展區蔡依林帶你搶先看

千呼萬喚《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終於登台,5大沉浸式多媒體感官展區,讓呸姐蔡依林搶先帶你來逛,怎麼預約快往下看。

Photo/Gucci、Marie Claire TW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登台!Line預約免費入場,5大展區蔡依林帶你搶先看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

繼佛羅倫斯、上海、東京、香港後,《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終於在台灣正式登場,由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自策畫,從入主Gucci六年來的所有作品為靈感,結合沉浸式多媒體感官體驗,規劃出5大充滿驚喜的展區,即日起到11月3日只要預約就能免費參觀。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5大展區介紹

Control Room

正式進入展區前,會先來到多屛螢幕的小房間,在這裡可以透過螢幕的Gucci形象廣告,欣賞Alessandro Michele的創作理念,同時為進入《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做好準備。

Gucci花悅仙境

第一站來到Gucci Bloom鮮花天堂,就是呸姐蔡依林拍攝一系列美照的場景,Gucci將展區打造成隱蔽的祕密花園,在進入展區的同時,還能嗅到Gucci標誌性的花香調。

Gucci幻境

第二站抵達跨領域藝術家Ignasi Monreal花費近900個小時,才得以完成的巨大手繪壁畫,從地板一路延伸至天花板,壁畫中還有隱藏的彩蛋,待Gucci粉細細尋找驚喜。

Gucci方舟

第三站以2019年早春系列的形象廣告為靈感打造,透過Gucci超現實敘事風格,重現諾亞方舟的神話場景。

Gucci收藏家

第四站也是本次《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中最具看頭的展區,是延續2018年秋冬形象廣告的概念,以台灣蝴蝶王國美名發想,展示超過1200隻的蝴蝶標本,還有100 Gucci Dionysus包、1000個餐瓷、1000個布偶娃娃。

Gucci好戲登場

最後一站則是重溫2019年春夏形象廣告,在特別設計的高架投影幕,播放著歡樂的好萊塢音樂劇,致敬當時那個美好的黃金時代。

Gucci Gift Shop

別以為《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就這樣結束,Gucci特別在特展最後設置Gucci Gift Shop,裡面有此次特展相關的紀念品,像是Gucci經典圖騰筆記本、Gucci Garden帆布袋等,是收藏Gucci一百週年紀念品的好機會。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如何預約

時間:即日起到11月3日止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三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預約:想參觀《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只要加入Gucci Line官方帳號就能預約入場,展覽僅提供LINE線上預約,不開放現場排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