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本藥妝店必買Pitta Mask推出Maison Kitsuné超萌小狐狸聯名口罩,兩種配色、限定開賣

去到日本一定會去藥妝店採購,其中需要大量囤貨的商品,包括可以隔絕花粉、粉塵的Pitta口罩,品牌最新找上法日混血的小狐狸聯名,推出Pitta Mask X Maison Kitsuné小狐狸聯名口罩。

Photo/Pitta Mask

日本藥妝店必買Pitta Mask推出Maison Kitsuné超萌小狐狸聯名口罩,兩種配色、限定開賣

懷念自由走訪國外的日子嗎?許久沒踏上日本的你,最懷念的事情是什麼,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蹟、山光明媚的自然美景,還是寧可逛到腿酸也不願錯過的藥妝店行程,在商品琳瑯滿目的店鋪裡,色彩豐富且親膚好配戴的Pitta Mask是不少人的囤貨首選。


Pitta Mask最新聯手同樣有日本血統的法國時尚品牌Maison Kitsuné,將品牌經典標誌小狐狸圖案,躍上色彩多元的Pitta口罩,採用新型海綿有機高分子材質打造,可以過濾空氣中的微小顆粒,達到阻絕粉塵、花粉的效果,加上高彈力的伸縮性,配戴起來相當舒適。

Pitta Mask X Maison Kitsuné聯名口罩推出純白、深藍共2款,口罩左側下方綴以Maison Kitsuné品牌標誌與超萌小狐狸圖案,已經於Maison Kitsuné青山、大阪、京都店鋪上架。


其實這並非Pitta Mask與時尚品牌合作,早在今年中,Pitta就找上出自日本潮流教父Nigo之手的Human Made,將最經典的愛心圖案放上口罩,推出純白、墨綠、粉色、灰色、深藍與黑色的聯名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