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 2021 top 5熱賣包包+鞋款回顧:Match休閒鞋剛推出就進榜、First系列或將進入經典殿堂

Kim Jones入主Fendi後所開發出的First系列,絕對是2021年Instagram上大家經常看到的精品系列。年末進入倒數階段,帶你一同回顧Fendi今年的暢銷top 5!

Photo/ Fendi

Fendi 2021 top 5熱賣包包+鞋款回顧:Match休閒鞋剛推出就進榜、First系列或將進入經典殿堂

素有老佛爺接班人美名的Kim Jones,被任命為Fendi女裝創意總監之後,為品牌帶來不一樣的美學展現。2021即將結束,今年Fendi熱賣的包包+鞋款又是哪些,往下滑一探究竟▼

Fendi 2021熱銷排行榜

第五名:Match休閒鞋

今年秋冬才剛推出的Match休閒鞋,就直接衝上年度熱銷第五名,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為了讓鞋款得以耐用,Fendi選擇用耐磨、耐刮的荔枝皮革製作,拼接上麂皮絨面材質做出復古造型的平板休閒鞋。可正裝也可與休閒服飾搭配,Match休閒鞋以米白為基底,配有4種不一樣的麂皮配色。

第四名:First高跟靴

以「F」為標記First系列成為Kim Jones剛進入Fendi的代表作,顛覆過往對於跟鞋的支撐結構,金色的彎曲F字有著雕塑品般的美感,乍看不是很穩卻意外地好走。採用絨軟的納帕皮革製作,使其可以貼合腳部線條,兼具舒適和時髦特性。


第三名:Baguette Chain鏈條背帶

Baguette腋下包在Fendi的經典地位眾所皆知,尤其在今年《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的開播,凱莉的愛包又再度喚起時尚迷的懷舊回憶。特別的是,今年熱賣的Baguette樣式,是附上鏈條背帶的款式,可以變化出肩背、斜背兩種背法。


第二名:First Bag

若要說今年在社群上的洗版It Bag,First手拿包絕對榜上有名。今年甫推出,已經變化出多種不同的材質、顏色與尺寸,口金包的輪廓,編輯私心最愛First Bag作為手拿包的樣子,優雅線條令人深深著迷。


第一名:Peekaboo IseeU Medium

沒意外,Fendi的鎮店之寶Peekaboo所延伸出來的IseeU坐穩冠軍寶座。IseeU與原生Peekaboo的差別,在於前者正面的皮革更為柔軟,可以做出更完整的垂墜線條、露出包包的內裡,包包內的隔層也可以單獨拆下來使用。


今年秋冬推出大理石絨面新色,運用了「地毯刺繡」工藝,將不同顏色的毛線揉合在一起,打造出藝術感的Peekaboo IseeU。其中,又以中型尺寸最受歡迎,手提優雅、肩背也不會過大,搭載剛剛好的容量,難怪成為2021熱賣第一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