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Fendi明星手袋Peekaboo ISeeU全新編織新紋、出自躲貓貓遊戲、韓星都有…

首度於2020秋冬問世的Peekaboo ISeeU,推出至今不過短短幾年,已成為Fendi經典包代表,包你入坑的5個關鍵原因往下看:

Photo/Fendi

【包你入坑5原因】Fendi明星手袋Peekaboo ISeeU全新編織新紋、出自躲貓貓遊戲、韓星都有…

從Peekaboo蛻變而來的Peekaboo ISeeU,於2020秋冬系列首度問世,保留Peekaboo原有的梯形輪廓、手提把設計,以及經典袋口自然垂墜的微笑曲線,卻將包身側面變成風琴般的設計,並命名為ISeeU,包款從推出至今,已成為Fendi最具代表性的包款之一。

入坑Fendi Peekaboo ISeeU 5個關鍵原因

源自躲貓貓遊戲

Peekaboo獨特的開關設計,使包包在開合時會露出內層顏色,就好像童年你我愛玩的遊戲「躲貓貓」,而Peekaboo ISeeU則在內層多加了夾板層的設計,除了釦在包裡面,也可以單獨拿下來使用。

品牌皮革工藝再進化

Fendi發揮品牌高超的皮革工藝,將Peekaboo IseeU從原本柔軟的梯形輪廓,變成建築結構風格的硬挺風琴造型,同時維持包款的輕盈實用性。

宋慧喬、韓韶禧加持

宣佈宋慧喬成為Fendi品牌大使後,首度曝光的形象照中,喬妹搭配的正是Peekaboo IseeU包款,有了韓國女神的助力,Peekaboo IseeU賣到一包難求,更在後來的韓劇中,成為女主角的御用手袋選擇,像是在《單戀原聲帶》飾演女主角的韓韶禧,也曾拎著Peekaboo IseeU出場。


尺寸超齊全

Peekaboo IseeU從最初的Small尺寸,到為了滿足更多收納的Medium尺寸,2022春季,Fendi搭上小包風潮這班列車,再為Peekaboo IseeU推出Petite、Micro尺寸,因此,Peekaboo IseeU家族包括Medium、Small、Petite、Micro。

豐富配色與百變面料

Peekaboo IseeU推出以來,提供應景各個季節的配色,以及蟒蛇皮、鱷魚皮與蜥蜴皮等珍稀面料,每年新色選擇更是不在話下。2023春夏之際,除了有新色登場,向來以工藝技術引以為傲的Fendi,本回再炫技,將皮革切成一條一條的皮繩,將本來平滑的Peekaboo包包做出春夏必備的草編包既視感,包包的兩面刻意作成兩種不一樣的樣子,在穿搭上可以展現出不同的感覺。

而最新的編織款,一共有Petite、Small以及Medium三種尺寸,價錢座落在NT$145,000~NT$195,000之間,呼應現在的天氣與穿搭時節,編輯私心最推薦白與粉紅兩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