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Off-White 2021暢銷前五名:漁夫帽、運動鞋、太陽眼鏡…資深潮流控都應該認識

由Virgil Abloh所創立的Off-White,向來是潮流界的指標品牌,2021年暢銷榜上又是哪些單品,就讓《美麗佳人》告訴你!

Photo/ Off-White

Off-White 2021暢銷前五名:漁夫帽、運動鞋、太陽眼鏡…資深潮流控都應該認識

Off-White誕生於2013年,創立不到十年的時間,在精品界算是個非常新穎的品牌,所帶進的「街頭」、「潮流」色彩卻大大了影響時尚圈的設計風格,由此便不難知道Off-White的受歡迎程度。雖然創辦人Virgil Abloh在11月離世,不過他的潮流精神將永存在他的設計裡,以下帶你回顧Off-White今年最受歡迎的5樣服飾、包包與球鞋(商品未依照銷售量排序):

Off-White 2021暢銷前五名

Virgil太陽眼鏡

Off-White的墨鏡跳脫性別的框架來設計,其中以設計師為名的Virgil太陽眼鏡最具代表性。方正鏡架帶著一點美式漫畫的詼諧趣味,在鏡腳上的Off-White 箭頭logo特別做出浮雕立體感,簡潔卻別具細節。

Out of Office “OOO”系列休閒鞋

而說到Off-White,就一定會聯想到品牌的「標籤」球鞋,而2020秋冬首度亮相的“OOO”系列休閒鞋成為今年品牌的熱賣鞋款。Virgil Abloh以網球鞋為雛形,取名為「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呼應了鞋子本身的休閒氣息,向來帶著一點幽默設計的Virgil,會在新款的OOO球鞋寫上不同的標語。


丹寧外套

看似平常的牛仔夾克,其背面烙印上滿版的Off-White Arrow,並且特以用塗鴉的筆觸效果,凸顯叛逆的街格性格。

Jitney包包

方正的Jitney包包,可以說是Off-White最經典的包款,每年都會依照季節、話題推出新的顏色或是標語款式,是一款風格相當百變的包包。


鋪棉漁夫帽

休閒+正裝混搭風潮的興起,帶起許多單品的流行風潮,漁夫帽便是其中之一。向來個性鮮明的Off-White,熱賣款的鋪棉漁夫帽卻顯得相對低調,蓬鬆柔軟的輪廓給人十足的慵懶休閒感。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