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he North Face滑雪快閃店空降台北101,街頭滑雪體驗、暖心熱可可…沒理由不朝聖

對於滑雪的渴望已經難以忍受嗎?The North Face特別在台北101打造滑雪快閃店,帶你重溫在冰天雪地中馳騁的快感。

Photo/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滑雪快閃店空降台北101,街頭滑雪體驗、暖心熱可可…沒理由不朝聖

一到冬季,就想走訪雪國來趟滑雪之旅,卻因無法出國落空嗎?The North Face特別選在台北101打造街頭滑雪快閃店,從即日起到1月10日限時登場,以漫天大雪的滑雪勝地為題,結合The North Face半弧形標誌,在台北101與捷運連通走道,就能台北也能重溫征服雪道的快感。

The North Face街頭滑雪快閃店展示了專為滑雪運動打造的Freeride系列,承襲The North Face街頭服飾系列的精神,運用明亮色彩和繽紛圖案,結合防水透氣的DryVent科技,可以提供滑雪者在寒冷的氣候中維持熱能並保持乾爽。

此外,The North Face特別在快閃店中架設模擬滑雪場地,在The North Face架設的滑板上,搭配投影幕的投射,就彷彿來到滑雪勝地般。歡慶The North Face街頭滑雪快閃店開幕,凡是12月25日和12月26日兩天於The North Face台北101門市消費,就能憑發票兌換The North Face Logo拉花熱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