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ura Chika by Porter插旗台中!獨家開賣Levi’s X Yoshida Porter聯名,還有限量GRIZZLY BEAR

繼台北、高雄後,Kura Chika by Porter宣佈在台中新光三越、勤美誠品綠園道開設專賣店,限量版Levi’s X Yoshida Porter、GRIZZLY BEAR一併登場。

Photo/Kura Chika by Porter

Kura Chika by Porter插旗台中!獨家開賣Levi’s X Yoshida Porter聯名,還有限量GRIZZLY BEAR

深受潮流迷喜愛的日本吉田鞄專賣店Kura Chika by Porter,搶在2021年最後一個月,選定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勤美誠品綠原道開設專賣店,這也是品牌繼台北、高雄後,首度前進中台灣,為了歡慶店舖開幕,Kura Chika by Porter精心準備限量聯名系列和人氣GRIZZLY BEAR。

Kura Chika by Porter專賣店亮點

明星商品TANKER系列推出新色

一直是Kura Chika by Porter經典商品TANKER系列,為了此次台中全新店舖開幕,特別推出新色IRON BLUE,以日本傳統色彩「鉄紺」為題,外觀沉穩的暗藍色,十分內斂氣質,不論與深、淺色相搭皆合適,涵蓋零錢包、公事包、斜肩包。此外,Kura Chika by Porter特別推出IRON BLUE GRIZZLY BEAR,從設計到縫製皆由日本職人打造。

Levi’s X Yoshida Porter聯名系列

以Levi’s經典Type II夾克外套為靈感設計的最新Levi’s X Yoshida Porter聯名系列,同樣會在新店鋪上架,包括銀灰、鐵藍兩色,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原本夾克上的可拆式皮夾,還會額外再附上一個,等於買一件能獲得兩個皮夾。

Kura Chika by Porter店鋪資訊

KURA CHIKA by PORTER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F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 / 週六、週日10:30-22:00

電話:04-2251-1267

KURA CHIKA by PORTER 誠品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30

電話:04-2321-61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