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ersace 2021 top 5包包、鞋款+熱賣色一次告訴你!小白鞋、肩背包…哪一樣打中你的心?

風格強烈又高調的Versace,根據時尚數據平台Lyst的統計,在2021年度Q2、Q3都有不錯的討論聲量,透過熱銷top 5單品,帶你進一步認識Versace的魅力。

Photo/ Versace

Versace 2021 top 5包包、鞋款+熱賣色一次告訴你!小白鞋、肩背包…哪一樣打中你的心?

在2021年因為與Fendi合作的《Fendace》系列Met Gala上為Lil Nas X所打造的黃金盔甲套裝,Versace成為精品界的黑馬,在Lyst 2021 Q2、Q3的季度裡都有擠進前十的位置。而品牌本年度的熱賣商品又有⋯⋯

(以下未依照商品銷售量排序)

Versace 2021熱賣top 5

La Greca Signature紅色肩背包

2021秋冬系列首度推出的La Greca Signature花紋,以錯視的畫法將Versace經典的希臘迴紋圖樣轉變成3D迷宮印花。La Greca Signature系列推出了衣服、配件和包包等多種產品,而最受大家歡迎的是紅色的方形肩背包,提把之處綴以V字金色吊飾,展現Versace一貫的前衛風格。


La Medusa黑色手提肩背包

從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梅杜莎頭像延伸出來的La Medusa提包,看似簡約的方形包輪廓卻有著強烈的Versace DNA——鏈條背帶與細緻的梅杜莎頭像浮雕扣飾,推出多種配色與尺寸,其中又以黑金配色的設計最受喜愛。


Virtus黑色羊皮單肩包

2019年秋冬首度亮相的Virtus,包包名稱從象徵著力量、勇氣與個性的羅馬女神而來。藝術文化底蘊深厚的Versace,V字飾釦以奢華的巴洛克風格雕塑而成,與La Medusa一樣,為黑金配色組合賣得最好。


Versace logo白色低筒休閒鞋

人人都要有的小白鞋,Versace在鞋底之處藏了設計亮點,從鞋頭到鞋尾,鞋底呈現前低後高的高度落差,讓希臘迴紋由窄至寬的變化。直白地寫上品牌名稱,帶出一點街頭個性。


Trigreca黑色壓紋厚底運動鞋

Trigreca運動鞋帶有老爹鞋的輪廓,從鞋底與鞋面上來看,一眼又能辨識出是Versace的設計。鞋底之處,另藏小小的巧思——立體的梅度莎橡膠頭像,顯現出品牌的細節處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