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登場!此處限定開賣,毛帽、羽絨衣精選top 4搶購單品

2022才剛開始,潮流迷的荷包就準備失守!The North Face XX Kaws重磅級的合作,不論是戶外愛好者、時尚迷都必須關注。

Photo/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登場!此處限定開賣,毛帽、羽絨衣精選top 4搶購單品

The North Face才剛發表與Gucci的第二次聯名系列,同時默默地在籌備新的企劃,2022年一開始就給大家一記重磅聯名——The North Face XX Kaws!從街頭塗鴉藝術起家的Kaws,端看之前聯名的對象,就知道其對於時尚、潮流的影響力不在話下。這一次與The North Face合作又有什麼特別之處,往下滑一探究竟▼


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系列

選定The North Face兩款經典羽絨衣:1996 Nuptse Jacket以及1986 Moutain Jacket作為這一次聯名的主打商品,結合上Kaws活潑、跳脫框架的塗鴉設計與用色,將多種亮色相互拼接,和The North Face過去所推出過的服飾相比,配色顯得更為大膽,也呼應品牌「探索永不停止」的宗旨。

Kaws首個雪景裝置

向來與戶外運動習習相關的The North Face,這一次更是挑戰極限,將每次登場皆能夠引起大家爭先打卡、拍照的《Kaws: Holiday》遷移至長白山上。可愛的雪人造型來呈現最新的Kaws Companion裝置藝術,搭配浪漫的白雪靄靄場景,體現戶外文化與藝術之間的動靜結合。

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購買資訊

即日起 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系列搶先在The North Face 101旗艦店販售,數量有限,對本系列有興趣的立馬手刀前往。

The North Face XX Kaws聯名推薦款

1、Retro 1996 Nuptse Jacket,NT$24,800

2、P/O Hoodie,NT$6,380

3、Freeride Jacket,NT$27,380

4、Beanie,NT$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