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w Era X村上隆首度合作!微笑小花躍上16款經典帽,還有冬季必備的毛帽

村上隆的微笑小花、Mr. Dob躍上New Era經典帽款,推出多達20種的殿堂級聯名帽款、服飾。

Photo/ New Era

New Era X村上隆首度合作!微笑小花躍上16款經典帽,還有冬季必備的毛帽

繼寶可夢、櫻桃小丸子後,New Era首度攜手藝術家村上隆,將廣為人知的微笑小花、Mr. Dob,結合New Era的經典帽款、服飾,推出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聯名系列,而且不用找代購,品牌將會於全台New Era店鋪上架販售。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聯名系列

雙方首次攜手合作,將村上隆的經典作品微笑小花和玩偶Mr. Dob,結合New Era經典帽款59FIFTY、9FIFTY、9FORTY、9TWENTY、Casual Classic及冬日保暖單品毛帽,最吸睛的就是有滿版小花圖案的59FIFTY全封式帽款,如果偏好簡單一點的風格,那就不能錯過立體微笑小花刺繡圖案的9TWENTY帽款,另外,怕冷的你務必入手可愛小花刺繡的毛帽。

除了各式帽款外,New Era X村上隆還推出服飾系列,微笑小花結合New Era圖案打造的黑色長袖T-Shirt、印有一排Mr. Dob印花的長袖上衣,以及經典百搭的短袖T-Shirt等。

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預計1月25日起在New Era全台店鋪上架。價格從1,580元到2,580元之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