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2虎年精品紅包袋盤點:愛馬仕、Tiffany&Co.、Gucci、卡地亞,時髦紅包袋開箱

再過不到兩週的時間就將迎來2022虎年春節,每年除夕夜是紅包的重頭戲,你的紅包袋準備好了嗎?

Photo/ Marie Claire Taiwan

2022虎年精品紅包袋盤點:愛馬仕、Tiffany&Co.、Gucci、卡地亞,時髦紅包袋開箱

2022時尚紅包袋盤點

紅色、金色在傳統習俗裡帶有喜氣之意,因此過年發紅包也代表著對家人的祝福。品牌們每逢過年時節,會準備紅包袋送給VIP客戶們,秉著精緻的細節處理精神,精品紅包袋在這幾年也成為大家會關注的焦點。以下帶你來看2022虎年精品紅包袋有哪些:

Gucci

Gucci沿用今年的春節主題設計,將圖樣藏於紅包袋裡面。

Fendi

Fendi每一年的紅包禮盒都相當有戲,今年也是!外型有如積木一般,打開之後,禮盒本身可以變成項鍊展示台;虎年紅包袋則是以Fendi O'Lock圖樣,粉紅色調搭配鑽石樣式,期許大家「粉(很)鑽(賺)」!

Hermès

愛馬仕每一年的紅包都有著驚喜小遊戲,今年也不例外。將品牌的馬術logo以燙金的方式落在紅包袋上,打開之後⋯⋯出現一隻小老虎與新年快樂字樣!

Salvatore Ferragamo

Tiffany & Co.

新年吉祥話「恭賀新禧」以現代的字體設計呈現,直白卻不俗氣。


BVLGARI

寶格麗每年的紅包設計,皆以簡單、大方的風格為主,今年也不例外。紅色紙袋,與煙火般的金色印刷,任何喜氣場合都適用。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今年的紅包袋採討喜的橘色為底,寫上綠色的品牌字樣,取「大吉(橘)大利(綠)」之意。

延伸閱讀

Fred

以現代珠寶設計自居的風國珠寶品牌Fred,紅包袋設計承襲品牌摩登的風格,用幾何線條勾勒出窗花圖樣。

延伸閱讀

Cartier

Cartier因為品牌知名的豹頭標記,配上鑽石,因此有「賺(鑽)爆(豹)」諧音,讓的時尚迷在新年購入一顆卡地亞鑽石祈求財運通亨,今年的紅包袋沿用其幸運符號,讓你虎年鑽爆一整年。

Chopard

Chopard以東方山水畫竹林的愜意意境,獻上虎年祝福。


Oris

結合上紙雕藝術細節,Orism用不一樣的方式來雕刻老虎花紋,別緻又有特色。

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的紅包禮盒拉開後竟是紙燈籠,印製著兩隻表情呆萌、身形圓滾滾的老虎。紅包袋有紅金兩色,圖樣與燈籠一致。

Gianvito Rossi

去年甫登陸台灣的Gianvito Rossi,今年也加入了春節紅包送禮行列,標準紅金配色,昂首闊步的老虎帶給你步步高升的祝福。


Rimowa

精美的虎紋禮盒,紅包袋上壓印的是Rimowa鋁合金行李箱的招牌溝槽,簡潔又有品牌記號。

Delvaux

如工藝品般精美,Delvaux紅包袋結合紙雕的藝術刻劃出老虎在樹林間的行走風姿。

Longchamp

馬術起家的Longchamp,將品牌logo重複疊加排列呈現出一種萬馬奔騰的畫面,祝福收到的人虎年氣勢如虹!

Boss

Michael Kors

MK Monogram滿版字樣,帶著粉色細細閃光,穿插的紅色MK圖樣;取品牌Greenwich包包的翻蓋設計,作為紅包袋的亮點細節。

Swarovski

2021年5月,施華洛世奇以珠寶切割工藝為靈感,把經典的小藍盒換成全新的八角形包裝,今年的紅包袋禮盒延用此設計,紅包袋則是採極簡的設計,沉穩的暗紅色印上金色品牌logo。

Max Mara

來自Max Mara表情可愛的棕色小老虎倚靠著M字,加上金色福字,療癒又喜氣。

Marimekko

以罌粟花為品牌的代表符號,Marimekko的紅包袋充滿品牌可愛的童趣風格,不只過年,喜宴、滿月使用也都相當特別。

延伸閱讀

Pandora

不走傳統的紅金配色,Pandora 2022年的紅包設計採用文藝感十足的牛皮色,鋼印方式呈現品牌logo,搭配粉紅色的圖樣印刷,別具氣質。

延伸閱讀

Vivienne Westwood

火星logo交織而成的紅色背景,大方落上品牌金色logo,簡單又時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