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雷/《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一季感人結局:凱莉盛裝遠馳巴黎、橘色禮服引起熱搜

HBO《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第一季日前播畢,由Sarah Jessica Parker所主演的「凱莉」再度為觀眾們帶來印象深刻的感人結局。

Photo/ Instagram@andjustlikethatcostumes、@oscardelarenta,HBO

雷/《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一季感人結局:凱莉盛裝遠馳巴黎、橘色禮服引起熱搜

經過10幾年的時光,熱門美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在去年終於推出電視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讓廣大的慾望迷有機會再度進入「凱莉」的紐約生活日記。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一季第一集就為觀眾帶來觀眾震撼彈——「大人物」約翰普雷斯頓因為心臟病而離開凱莉,第一季便在講述凱莉如何走過寡婦生活、好友米蘭達與夏綠蒂又如何面對人生新課題之間度過。劇情設定經過約莫一年的時間,《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一季劇末,凱莉終於準備好心情,與大人物道別⋯⋯。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一季感人結局

第一季的尾聲,凱莉試著走出大人物逝世的哀傷——嘗試著搬新家、與新對象交往⋯⋯卻沒有一件事情能讓凱莉從失去摯愛的痛苦中走出。就在最後一集當中,凱莉的床頭燈異常的閃爍,讓凱莉認為是「大人物」給她的暗號,在睡夢中遇見兩人過去在法國相遇的場景,使她下定決心「大人物」的骨灰的歸屬。

呼應著重要的人生決定,凱莉決定盛裝現身,從紐約遠渡前往巴黎,凱莉身穿著Valentino 2019年的春夏高訂禮服,配戴桃紅色皮製手套,腳上搭配Roger Vivier橘色低跟鞋來到與大人物曾經的約會地。


凱莉布雷蕭盛裝造型在劇末播出後,關鍵字「Valentino禮服(Valentino Dress)」激升1,085%、「橘色長禮服(Orange long dress)」也有194%的搜尋量。

除了Valentino的高訂禮服,同集凱莉穿上的Oscar de la Renta花卉洋裝、除出席同事的驚喜婚禮也有171%的搜尋量。素有「時尚女王」的凱莉,可說是當今美劇當中最具穿搭/時尚影響力的角色,隨著第一季的結束也再次驗證此封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