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而快進軍NFT虛擬市場!推出限量無聊猿公仔+圖像T,今晚8點準時開搶

台灣領導電商品牌美而快,一直走在數位潮流尖端,今日更宣布一口氣買下了33隻無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的IP授權。

Photo/ 美而快、Marie Claire Taiwan

美而快進軍NFT虛擬市場!推出限量無聊猿公仔+圖像T,今晚8點準時開搶

相信大家對台灣電商品牌美而快一定不陌生,線上許多部落客推出服飾品牌,背後都有美而快協助營運。從最早的雅虎拍賣、臉書的崛起,到這幾年社群分化到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上,美而快持續關注著數位潮流的走向,因此才有辦法一直走在前線的位置。而這一年以來爆紅的NFT話題,也讓美而快決定在2022年進軍投資、一口氣買下33隻無聊猿的IP授權。

如今,打開NFT交易平台OpenSea,最便宜的無聊猿至少都要82個ETH(1ETH相當於NT$70,000左右)。換句話說,美而快這一次砸了兩億重本!

*ETH為以太幣的縮寫。

以上33隻無聊猿NFT將會在2/22晚上8點在White Labs官網準時開放競標。

無聊猿限量公仔

除了虛擬NFT之外,美而快這一次另外將無聊猿二次創造,推出實體的3D公仔,並提供三種不同顏色西裝的無聊猿,以及三種尺寸,分別為:2,000%(160公分,限量15隻,售價6ETH)、1,000%(80公分,限量30隻,售價3ETH)以及400%(32公分,限量60隻,售價1ETH)。

2,000%無聊猿公仔實際大小約有160公分高
2,000%無聊猿公仔實際大小約有160公分高

想收藏無聊猿,又覺得以上的商品價格高攀不起,美而快這一次還有推出兩款無聊猿圖像T-Shirt,每件售價NT$2,180。即日起到3/21,凡購買無聊猿圖像T,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為400%的無聊猿公仔,預計於3/31中午抽出兩位得獎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