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 Golf Wang聯名再加一!經典Chuck 70染上嫩粉+冰藍蛇紋新衣

Converse和Golf Wang的合作系列來到了第五年,準備進入春夏時節,兩方將Chuck 70換上的糖果色的蛇紋新衣!

Photo/ Converse

Converse X Golf Wang聯名再加一!經典Chuck 70染上嫩粉+冰藍蛇紋新衣

Converse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新的聯名款上市,這幾年下來也累積了不少固定聯名對象,包含《怪奇物語》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川久保玲CDG英倫古著店Beyond Retro,以及本篇要介紹的Golf Wang。

來自美國的潮流品牌Golf Wang,自2017年開始與Converse搭上合作橋樑,在每年換季的時後以療癒的馬卡龍色系、適合春夏時節的糖果色來重新包裝Chuck 70。

延伸閱讀

Converse X Golf Wang 2022聯名款

提到蛇皮紋路,或多或少會有些距離感,認為那是穿搭高手才有辦法駕馭的圖樣,然而,Golf Wang在此次與Converse的聯名系列翻轉了這樣的刻板印象。

選擇套上泡泡糖粉與冰晶藍兩款,蛇紋褪去了原本的距離感,反而呈現出另一種春花綻放的暈染效果。

鞋底的部分也別有巧思,捨去原本的米白色橡膠,換上了半透明的軟膠鞋底,應景呼應春夏所偏好的活潑、繽紛用色。

Converse X Golf Wang系列開賣資訊

Converse X Golf Wang系列將於3/4起於指定店點陸續上市,每雙售價為NT$3,580;實際販售資訊依Converse Taiwan 官方Facebook專頁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