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特王妃愛穿的小白鞋Superga品牌大使換Emily Ratajkowski當,2大聯名鞋款曝光

被封為最辣小三的超模Emily Ratajkowski,出任凱特王妃愛穿的小白鞋品牌Superga品牌大使,且特別設計2雙聯名鞋款。

Photo/ Superga

凱特王妃愛穿的小白鞋Superga品牌大使換Emily Ratajkowski當,2大聯名鞋款曝光

出演懸疑電影《控制》爆紅的超模Emily Ratajkowski,擁有天使般的臉蛋、魔鬼般的身材,加上行事作風相當大膽,即使結婚、生子也未有變化,受到全球不少粉絲的喜愛,2022年,來自義大利的百年小白鞋品牌,同時也是凱特王妃的愛牌Superga,邀請她擔任最新品牌大使。

首次出任Superga品牌大使,Emily Ratajkowski特別從品牌經典鞋款中,挑選2雙作為春夏的聯名系列,並親自參與設計,聯名系列延續Superga的經典與簡約,融入Emily Ratajkowski的隨性態度,分別是品牌創辦人打造的第一雙網球鞋Superga® 2750和風靡50年代的Alpina登山靴。


延伸閱讀


Superga X Emily Ratajkowski聯名系列

2750 Emrata

致敬品牌推出的第一雙網球鞋,Emily Ratajkowski將原本的白色鞋底、鞋帶染上奶油色,其他的標誌性細節均忠於原作。

NT 3,280
NT 3,280


2636 Alpina

Emily Ratajkowski選擇紅遍50年代的Alpina登山靴,保留一切經典的設計,只將特殊橡膠溝紋底改以奶油色呈現,鞋帶則換成圓形鞋帶展現Emily的設計美學。

NT 3,880
NT 3,8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