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巨型枕頭包空降台北!限時裝置藝術,仿真細節值得朝聖

週六的午後走在台北一級戰區信義商圈逛街,驚見Bottega Veneta巨型枕頭包!

Photo/ Marie Claire Taiwan

Bottega Veneta巨型枕頭包空降台北!限時裝置藝術,仿真細節值得朝聖

正當其他品牌大力運用自家的logo作為主打設計、透過社群平台大肆宣傳每一季的最新商品,Bottega Veneta卻逆向操作——收起官方社群帳號、不放上顯眼的品牌標誌作為賣點,低調作風依舊吸引大票粉絲死忠追隨。蟬聯數年It Bag寶座的BV枕頭包讓已購入的包奴愛不釋手、還沒擁有的包奴等不及到手,而就在本週末,台北街頭默默出現了一尊高達4公尺的巨型Padded Cassette!

BV超巨型Padded Cassette

呼應Padded Cassette澎潤、柔軟的可愛外型,讓品牌聯想到可以運用氣球的材質來詮釋包包標誌性的設計。雖然Padded Cassette每年都有新色推出,不過最經典的,還是品牌獨有的BV綠,此次的裝置亦選擇大家一眼就能辨識的顏色。

雖然等比放大到4公尺高,包包的每一處細節依舊完美復刻——三角形扣環上的圓角處理、側邊的Bottega Veneta字樣烙印⋯⋯皆仿照大家在店裡所看到的枕頭包。值得一提的是,BV為了讓時尚迷拍出美照,捨去紅龍柱圍欄,也希望大家不要隨意觸摸裝置。

Bottega Veneta巨型枕頭包裝置資訊

BV巨型Padded Cassette即日起~4/17在台北101松智路店門口展出。《美麗佳人》溫馨小提醒,朝聖、拍照打卡留念之餘,請勿觸摸裝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