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白色控尖叫!Converse X G-Shock極簡白手錶,售價+預購資訊公開

號稱是Converse鐵粉的你可知道日本除了有Converse Japan,另還有Converse Tokyo支線嗎?與G-Shock聯手推出的最新電子錶,質感的極簡白色調,實在沒有不收藏的道理!

Photo/ Converse Tokyo

白色控尖叫!Converse X G-Shock極簡白手錶,售價+預購資訊公開

定位在高街服飾的Converse Tokyo,有著日本人獨有的時髦風格——看似不經意的休閒輪廓,對於細節處理卻相當執著。在先前還可以出國的日子裡,是編輯每回抵達東京必朝聖的品牌之一。自2015年推出,Converse Tokyo在第7週年找上同國出生的手錶品牌G-Shock推出聯名限定電子錶!

Converse Tokyo X G-Shock聯名手錶

光是看到外包裝,相信不少白色控的眼睛都為之一亮!G-Shock經常會選擇DW5600的型號作為聯名款的藍本,此次與Converse Tokyo亦是選擇DW5600的錶款。

Converse Tokyo X G-Shock聯名錶,從外包裝、錶面倒錶帶皆為乾淨的全白色調,呼應著Converse Tokyo的品牌風格調性——簡約、雋永、無關性別的中性輪廓與設計。

按下照明鈕之後,錶面就會跳出Converse的標誌星星符號;翻到手錶背面,亦刻印著相同的logo符號作為點綴。

Converse Tokyo X G-Shock聯名錶每支售價19,800日圓(含稅),將會在4/29於Converse Japan官網開放預購,並在七月上旬開始陸續出貨。若是錯過預購也不要擔心,此款聯名錶也會在第一波預購出貨同時上架到Converse Japan官網以及Zozotown網站,有興趣收藏的請務必記下開賣日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