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ichael Kors找上義大利運動品牌Ellesse打造復古休閒服飾,精選top 3推薦

復古穿搭風潮持續發威,70年代的運動風格怎麼穿?從Michael Kors與義大利運動品牌Ellesse的最新聯名告訴你。

Photo/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找上義大利運動品牌Ellesse打造復古休閒服飾,精選top 3推薦

聯名有趣的地方在於其無限的可能性,除了線上你我熟悉的大品牌們,透過新的合作企劃總能在認識到新的品牌或是藝術家,進而見識到以前曾未接觸過的創作。

繼年初Michael Kors帶大家認識了新創設計師雙人組Ashya,迎來夏日再找上義大利的平價運動品牌Ellesse共同打造限定聯名系列!

義大利運動品牌Ellesse

Ellesse在1959年於義大利的溫布利亞區(Umbria, Italy)所創立,起初以滑雪、網球服飾最受人歡迎。因此在後續重塑品牌logo形象,便是結合將網球(橘)與雙版滑雪的配備(紅)成為現今我們所看到的logo樣式。

Michael Kors X Ellesse 2022聯名

此次與Michael Kors的合作,聚焦在70年代的復古運動風格,並將兩方的logo組合出全新的圖樣,並以應夏日時節的火紅、亮橘以及海軍藍交織出專屬此次聯名的印花與設計。《美麗佳人》精選出此系列3樣推薦單品:

Hudson後背包,NT$20,900

本有休閒氣息的Hudson後背包,落上聯名設計印花後更顯活潑、熱情。在前側的收納小包上,以聯名專屬logo作為拉鍊墜飾,別具細節巧思。

白色拼接老爹鞋,NT$8,300

鞋櫃裡永遠都少一雙小白鞋,具份量感又有微增高的老爹鞋版型,在鞋面側邊綴上聯名logo,鞋帶的部分也換上logo印花款式。此雙鞋款為男鞋限定,推薦給腳板偏寬/厚的女孩可以購入。

短版logo T,NT$3,900

綜觀2022春夏時裝週的一大特色,「炫腹」穿搭是今年夏天的一大關鍵字,Michael Kors X Ellesse聯名logo T,刻意將圖樣置右、為常見的logo T帶來一點不一樣的小巧思。除了一般的穿法,也可以參考形象大片中潮模Emily Ratajkowski將袖子捲起、變成無袖上衣的版型,呈現出另一種夏日辣妹的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