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經典格紋碰上新潮TB印花!熱賣Lola包、印花拖鞋…5樣夏日亮眼新品推薦

Burberry的經典格紋你我在熟悉不過,加裝上潮流性格的TB框架成為2022春夏最新設計,新舊印花和體、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Photo/ Burberry

Burberry經典格紋碰上新潮TB印花!熱賣Lola包、印花拖鞋…5樣夏日亮眼新品推薦

不論你是Burberry經典格紋的支持者,或是爾後被Riccardo Tisci的TB押字印花所收編的時尚迷,面對經典和現代設計之間猶豫應該入手哪一款⋯⋯Riccardo Tisci幫你省去選擇困難,直接將兩款印花結合在一起,一個價錢就能擁有Burberry兩大熱賣圖騰!

超模Gisele Bündchen睽違10年再與Burberry合作

從本次形象片的選角,便可以看出Burberry對於此次新版印花重磅推出的期待。找上傳奇超模Gisele Bündchen來拍攝時尚大片,並翻出十年前Gisele Bündchen為Burberry拍攝卻未露出的視覺照片當作背景,呼應此次TB印花改版的新舊結合意象。

Burberry 2022春夏格紋TB花押字5樣推薦

最新的TB花押字除了與經典格紋結合,參入充滿熱情活潑的橙橘色,極具夏日氛圍。

Lola Bag

格紋TB花押字的Lola Bag,不只是單單換上2D的印花衣敷衍了事,忠於Lola Bag的立體縫線精神,新款Lola Bag更將TB花押字透過車縫線形塑出層次感。

NT$79,000

延伸閱讀


印花拖鞋

近日煩人的梅雨季,抑或是放晴後準備往海邊吹吹海風、放鬆,都需要一雙時髦的厚底推鞋,帆布材質好清理又好照顧!

NT$24,500

比基尼套裝

夏天到了女孩們比基尼買起來!比基尼上衣仿造運動內衣版型,日常上健身房運動、做瑜伽也可以穿;下身的泳褲則是為高腰的版型,具小小的「修腹」效果。

NT$17,200

寬版logo T恤

衣櫃裡的logo T永遠不嫌多,中性的寬版剪裁在前胸中央是以TB logo,並以絨毛來詮釋2022春夏印花設計,提供百搭黑白兩色。 

NT$24,500


帽T

想要入手最新格紋TB印花,卻想找相對低調一點的設計,推薦你此系列的黑色帽T!看似簡單的布章的帽T,將印花圖樣藏在帽T內裡,不經意的露出別具設計小驚喜。

NT$37,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