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實在太逼真!Burberry小鹿、Nike Air Max、Loewe神隱少女…巨型3D動畫裝置你看過沒?

早期的傳統廣告看板,已經變成會動又有聲音的3D立體動畫裝置,Burberry、Nike、Loewe…發佈的最新形象廣告,有人親眼見證過嗎?

Photo/DR

實在太逼真!Burberry小鹿、Nike Air Max、Loewe神隱少女…巨型3D動畫裝置你看過沒?

走在路上,你會注意什麼東西呢?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原本佇立在街頭的傳統平面看板,變成有聲有色的3D立體動畫廣告,不少品牌特地用來發表最新形象廣告,藉此宣傳新一季品牌的服裝、配件,或是傳遞新的品牌形象,這些有趣的廣告,你可不能錯過。


Burberry

先後在紐約、韓國、日本、中國的城市街頭登場,Burberry從2022春夏系列主題Animal Instinct作為發想,特別設計出一隻穿著品牌標識性樺木棕色格紋的可愛小鹿,透過3D影像的互動式裝置,傳達Burberry最新一季的系列,最驚喜的是,小鹿還會盯著路過的車輛看,是不是超級圈粉,目前一路至3月底都有機會遇見這隻小鹿。

美國
美國

韓國
韓國

日本
日本

中國
中國


延伸閱讀


Nike

每年的3月26日為Air Max Day,Nike為了迎接這個重要的日子,今年特別在日本東京最熱鬧的新宿街頭,特別打造3D立體動畫裝置,重現Air Max的製作過程,並展示出Air Max的經典款,動畫一刊出,引發各國鞋控們的驚呼,恨不得馬上飛到日本朝聖這個巨大的動畫裝置。


延伸閱讀



Loewe

年初與吉卜力動畫工作室的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打造重磅聯名的Loewe,特別在中國成都打造3D立體動畫廣告,廣告中可見,一個個聯名系列的包包從牆上飛出,逼真程度就彷彿包包差點要掉到地上,真不愧是與吉卜力的聯名合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