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uperga攜手台灣品牌Mini Matters打造今夏最萌小白鞋!限定販售櫃點公開

雖然都是小白鞋,但是Superga這一雙真的不一樣!聯手部落客Meg的服飾品牌Mini Matters,為百搭小白鞋,增添上了可愛的小花系列,看完本篇請設好鬧鐘準備開搶!

Photo/ Superga、Mini Matters

Superga攜手台灣品牌Mini Matters打造今夏最萌小白鞋!限定販售櫃點公開

部落客堪稱當今人人最為稱羨的夢幻職業,吸引不少人架起手機或是相機、投身影音拍攝工作。然而,在網紅洪流裡能讓人留下記憶點的卻屈指可數,Mini Matters主理人Meg就是其中之一。

Mini Matters帶有一點日系的浪漫,一點美式的趣味,日常服也能做出不易撞衫的細節,本月再締造品牌里程碑,跨國與義大利國民小白鞋Superga推出聯名小白鞋!

Superga X Mini Matters聯名小白鞋

以Superga熱賣的2730小白鞋為藍圖,在鞋帶孔位置換上Mini Matters的小花符碼,並以兩隻鞋不對稱的樣式擺放,忠實展現品牌的童趣玩味。

Mini Matters logo為一M字心電圖再加上兩個小點,象徵著品牌每個小點都很重要的核心理念,在鞋跟的橡膠標籤處就有呼應此一概念的小細節。

開賣資訊

售價:NT$2,380 

日期:6/22(三) 

哪裡買:Mini Matters官網6/22 12:30p.m.準時開賣;實體店鋪則有Superga專賣店(中山店、忠孝店、京站專櫃)以及ITP複合式通路(台北新光A11、台中櫃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