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貝蒂粉在哪邊?Dr. Martens貝蒂娃娃懷舊聯名,甜美性感小愛心裝飾、全品項一次看

奶奶級的經典卡通人物——貝蒂娃娃(Betty Boop)與Dr. Martens一同將大家所熟悉的馬汀鞋換上甜美性感風格!

Photo/ Dr. Martens

貝蒂粉在哪邊?Dr. Martens貝蒂娃娃懷舊聯名,甜美性感小愛心裝飾、全品項一次看

誕生於1930年代的貝蒂娃娃,走過了90個年頭,甜美又性感的俏麗外型,依舊是品牌們的聯名常客。時不時會與卡通人物合作的Dr. Martens,本月就與貝蒂娃娃打造硬派女孩也會融化、醉心的聯名新鞋。

Dr. Martens X 貝蒂娃娃

貝蒂娃娃馬汀靴

霧面的皮鞋質料上有著低調的貝蒂娃娃圖樣,仔細一看,左右腳還不太一樣——一腳為天使貝蒂、另一則為惡魔貝蒂!鞋帶之處綴有甜美象徵的紅色小愛心,拉鍊之處還有貝蒂性感抬腳的圖樣。

貝蒂娃娃牛津鞋

三孔牛津鞋,以鞋頭的貝蒂嗚嘴/傳送飛吻鐵片裝飾最為吸睛!和前一雙馬汀靴一樣,鞋面處綴有俏皮紅色小愛心。

貝蒂娃娃涼鞋

涼鞋則是在鞋帶表面以一顆顆黑色愛心珠飾點綴,鞋底接縫之處有著貝蒂代表色——黑色與紅色,圓點與愛心小顆鉚釘交錯細節。

貝蒂娃娃郵差包

除了上述三款鞋,本次聯名還有一款包包。英倫風格的郵差包輪廓,霧面皮質印有天使貝蒂圖樣,並在包包的扣帶上綴以紅色小愛心。

販售資訊

據悉,亞洲地區確定會開賣的國家有日本,並將於6/23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