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r. Martens X Marc Jacobs Heaven支線聯名馬汀鞋!Y2K復古雙頭熊扣飾,開賣日請筆記

由Marc Jacobs旗下較為年輕的支線品牌Heaven by Marc Jacobs,攜手英倫街頭個性的Dr. Martens打造首雙聯名系列!

Photo/ Dr. Martens

Dr. Martens X Marc Jacobs Heaven支線聯名馬汀鞋!Y2K復古雙頭熊扣飾,開賣日請筆記

以90年代的美國電影作為設計靈感而誕生的品牌支線Heaven by Marc Jacobs,其服飾帶有強烈的迷幻調性,加上多以繽紛的色系詮釋,實屬Y2K復古風格代表。之前曾幾次來台快閃的Heaven by Marc Jacobs,今年首次與Dr. Martens合作、打造第一個聯名系列!

Dr. Martens X Heaven by Marc Jacobs聯名

有著多面人格含義的雙面熊是Heaven by Marc Jacob的代表符號,以此為聯名的核心設計,選定Dr. Martens的瑪莉珍鞋與厚底涼鞋推出兩款聯名鞋。

瑪莉珍鞋

身兼甜美、知性的瑪莉珍鞋,在Dr. Martens 厚厚的Bex鞋底詮釋下多了幾分叛逆的個性,加上Heaven by Marc Jacob的雙頭熊金屬扣飾,怪誕的文藝氣質頗具特色。

延伸閱讀

厚底涼鞋

涼鞋則是Heaven by Marc Jacob創意總監Ava Nirui改造馬汀的Ricky厚底涼鞋而來,將涼鞋的綁帶換成可調式的設計,鞋跟處也換上魔鬼氈,更方便穿脫也可以依照腳型調整尺寸。雙頭熊金屬扣飾故意做刷舊處理,忠實呈現Y2K的復古效果。

延伸閱讀

Dr. Martens X Heaven by Marc Jacobs聯名鞋將在6/6於英國馬汀鞋官網開賣,有興趣的蜈蚣們可以聯絡熟識的英國代購幫忙搶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