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S徐熙媛、具俊曄婚紗照穿這兩家,絕美祖母綠婚鞋品牌一併曝光

大S徐熙媛、具俊曄婚紗照在節目《YOU QUIZ ON THE BLOCK》上公開,徐熙媛穿著的婚紗品牌引發關注,婚鞋更是來頭不小。

Photo/Instagram@asosbarbiedee、DR

大S徐熙媛、具俊曄婚紗照穿這兩家,絕美祖母綠婚鞋品牌一併曝光

與20年前的舊愛結婚,大S徐熙媛和國民姊夫具俊曄的愛情故事,受到台、韓兩地粉絲高度關注,具俊曄為了早些見到大S,等不及防疫政策鬆綁,就遞交相關資料直接辦理結婚登記,並於隔日從韓國飛抵台灣,這段如同童話故事般的戀情,讓不少人為之動容。


具俊曄返韓後,受到劉在錫、曹世鎬的邀請,參加《YOU QUIZ ON THE BLOCK》節目的錄製,在節目上,這位國民姊夫首度公開與大S拍攝的婚紗照,大S露出幸福笑容倚靠在姊夫具俊曄身側,另一張則是兩人接吻的親密合照,隨著照片公佈,大S換穿的兩套禮服也受到粉絲們關注。


大S徐熙媛婚紗照禮服揭密

平口蜜桃粉禮服

其中一件大露胸前白皙肌膚的平口蜜桃粉禮服,是來自澳洲婚紗品牌Rachel Gilbert,最初是為女生打造晚宴穿著,後來才發展出婚紗設計。大S腳上的祖母綠婚鞋,則為義大利傳奇鞋王Sergio Rossi打造的高跟鞋,連蔡詩芸、徐若瑄結婚時也是選同個品牌。

黑白高腰連身褲裝

一改前一套的甜美風格,大S穿上加拿大時尚品牌Ports 1961的黑白連身褲裝,高腰設計有拉長腿部線條的視覺效果,搭配經典不墜的黑白配色,展現不同於以往給人的氣質女神形象,化身為高冷女伶,與歐巴具俊曄相吻,就算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圍繞在兩人之前的粉紅泡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