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超奢華園藝工具!取經馬鞍包線條+極簡黑白配色,最美綠手指小幫手

繼Dior Vibe推出超奢華居家運動器材,迪奧再跨足園藝天地,馬鞍造型的園藝工具套組實在太美!

Photo/ Dior

Dior超奢華園藝工具!取經馬鞍包線條+極簡黑白配色,最美綠手指小幫手

疫情開始一段時間之後,吹起一陣居家植栽潮,既然無法隨心所欲外出享受大自然,那就在家打造屬於自己的花園。近年來,精品不僅專注於時裝,更跨足各項家居商品開發,Dior也在列。近日悄悄推出超奢華園藝工具,絕美外型讓人目不轉睛!

Dior馬鞍造型園藝套件

其實Dior會推出園藝工具也無可厚非,創辦人迪奧先生本身就極度喜愛花卉,生前有許多的靈感都來自於母親的花園。適逢品牌創辦75週年,男裝總監Kim Jones以Dior Saddle Bag為概念,讓園藝配件美出新高度。

Dior園藝套件採攜帶式的設計,馬鞍形狀的皮革面料側邊備有3個插槽與1個口袋,可放置耙子、鏟子等工具。不僅是工具箱,手柄拉開後也是一張座椅,在整理花圃一段時間之後可以坐著稍作休息。整組套件包含收納座椅以及耙子、鏟子各一把,並有黑白兩色。

售價28萬台幣
售價28萬台幣

除了上述的奢華版,Dior也有比較自然氣息的版本,藏身於Dior Maison的《Lucky Milly》系列,以耙子、鏟子與圍裙為一套販售。有興趣的綠手指小精靈可以到店上詢問。

售價350美元
售價350美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