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2金曲獎紅毯特輯:國際巨星小S粉紅登場,陳美鳳展現深V心機

2022金曲獎(金曲33)將開序幕的星光大道即將開始,由Yellow黃宣、陳明珠接下主持搭檔,今年更有超級大咖如小s(徐熙娣)、陶晶瑩、陳美鳳到場加持!

Photo/ Instagram @gmamusic.official、達志圖庫

2022金曲獎紅毯特輯:國際巨星小S粉紅登場,陳美鳳展現深V心機

2022金曲獎星光大道紅毯特輯

Yellow 黃宣

身兼紅毯處主持人、入圍者的Yellow黃宣,主持造型完全寫著黃宣的名字!西裝外套誇張的肩線輪廓,配上落地的喇吧西裝褲,用銀色項鍊作為點綴。

陳明珠

帶著未來科技感的金屬色禮服,陳明珠盤起高馬尾,一條黑色腰帶抓出好比例!

羅時豐

接下典禮主持人重責大任的「牛哥」羅時豐,搶眼的黑白塗鴉西裝外套,襯衫領口處的銀色鈕扣別具巧思。

Haezee黄瑋昕

入圍最佳新人獎的Haezee實在太辣!多處鏤空的黑色禮服,大方展現性感身材曲線。

Karencici

總給人火辣辣形象的Karencici,一襲Blumarine鮮黃色深V輕飄飄禮服,就和她歌曲一樣——有天使的氣質,又有惡魔的魅惑感,腳上踩的是 Christian Louboutin 2022秋冬系列的同色系造型高跟鞋。

壞特?te

以頒獎人身份出席的壞特?te,俐落的黑白色條紋長洋裝,帥氣的配上西裝帽與墨鏡,展現一貫的神秘個性。

持修

「社長大人」持修,以一身修身的墨綠色西裝套裝登場,內裏搭配了一件亮眼的蛋黃色襯衫與橘色領帶,展現俏皮亮點。

Trash

由團員頤原、博文、魁剛、阿夜所組成的搖滾樂團,暗黑龐克系的紅毯造型,極有團體的獨特氣質。

Hush

美度輾壓紅毯上所有女藝人!Hush以白色上衣搭配淺紫色裙擺,浮華的輪廓帶著歐洲貴族禮服的復古氣質。

孫盛希

女神希希本回從服裝的材質與剪裁顯現出細節控心思:針織材質在紅毯上較為少見,腰間挖空剪裁凸現小妖精心機,搶眼的珠寶點綴別具氣質。

陶晶瑩

帥氣登場的陶子姐,穿上Gucci Love Parade秀款男版西裝套裝,灰黑色調展現出陶晶瑩的知性魅力。

盧廣仲

盧廣仲一身軍綠色西裝,外套與內搭衣偷藏許多細節!西外的腰間裁出接縫,內搭衣的洞口設計與之呼應。

小S

國際巨星小S 趕上Valentino的粉紅風暴,短洋裝的腰間挖空設計+one tone色系的組合超顯腿長!

蔡健雅

歌后蔡健雅身穿希臘女神般的斜肩薄紗禮服,女神氣勢不可言喻。

炎亞綸

地質學專家「炎P」灰色印花西撞套裝,簡單卻又不失細節,展現高衣Q。

韋禮安

一身海軍藍的套裝,韋禮安顯得格外清爽、俐落。

陳美鳳

壓軸登場的全方面一姊——陳美鳳,原以為走端莊的貴婦路線,美鳳姐底下藏有深V心機!黑色亮粉連身套裝,讓主持人Yellow坦言不知道視線應該要看哪。

頑童MJ116

頑童合體啦!在如此炎熱的天氣,三人盛裝穿上深色西裝套裝,展現十足典禮誠意!

蕭煌奇

蕭煌奇一樣身穿軍綠色西裝套裝,底下的褲子落地、開衩細節帶著一點嘻哈玩味。

杜振熙(蛋堡)

總是很有態度的蛋堡,寬鬆的藍色色套裝搭配休閒感的運動鞋,展現嘻哈精神。

魏如萱

魏如萱身上的亮片龍紋亮片刺繡洋裝來自Valentino之家,膝上長度超顯大長腿!

9m88

背起表演嘉賓重責的9m88,一件質感Chanel亮片西裝外套配上黑色短褲,俐落又清爽的組合剛好適合熱情如火的高雄。

茄子蛋

茄子蛋身上的行頭皆來自Gucci Love Parade,將嚴謹西裝穿出不一樣的個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