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金曲獎頒獎嘉賓陣容曝光!小S爭紅毯第一美,田馥甄、炎亞綸都將出席

即將登場的2022金曲獎頒獎典禮,就連頒獎嘉賓也都眾星雲集,包括小S、田馥甄、炎亞綸都將參與音樂盛會。

Photo / 台視

2022金曲獎頒獎嘉賓陣容曝光!小S爭紅毯第一美,田馥甄、炎亞綸都將出席

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睽違16年,第4度移師高雄舉辦,最新公布頒獎人陣容,人稱IPSS「國際巨星」的小S也將出席,她認為金曲獎是一個輕鬆前衛的盛會,將用比較crazy的方式來詮釋,談到紅毯戰袍,小S自信笑說:「我通常都沒有要故意爭紅毯第一美,可是常常不小心就變成第一美。」

延伸閱讀


有著「三金專業主持人」的陶晶瑩,距離上次站上金曲舞台已相隔9年,今年再度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表示很開心也很輕鬆,面對厲害的入圍者們,陶晶瑩也表示他們都是很厲害的音樂人,更暖心喊話:「得失心不要太重,入圍就是肯定。」

而受封「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曾在第1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擔任「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的頒獎嘉賓,相隔20年,將於高雄再度亮麗登台,以往造型都備受矚目的她透露,今年將會以簡單俐落、有型又具都會風格的禮服來出席星光大道。

其他頒獎嘉賓還有田馥甄、A-Lin、HUSH、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