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厚底帆布鞋加入2位新成員!氣質燕麥奶白還是小隻女增高神器

Converse厚底帆布鞋家族新成員報到:Chuck 70 AT-CX、Run Star Legacy,承襲熱賣鞋款Chuck 70的基因,搭載CX技術協墊,還推出氣質燕麥奶白色,要女孩如何說不!

Photo/Coverse

Converse厚底帆布鞋加入2位新成員!氣質燕麥奶白還是小隻女增高神器

繼厚底帆布鞋元老Converse Run Star Hike系列、專為女生打造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Move系列和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Lift系列後,Converse的厚底家族又多了2位全新成員:Chuck 70 AT-CX、Run Star Legacy,延續經典鞋款Chuck 70的外觀,搭載首度於2020年引進的CX技術,打造兼具功能性和時髦外觀的厚底帆布鞋。


Converse厚底帆布鞋新成員

Chuck 70 AT-CX

搭上戶外運動風潮,Converse在熱賣鞋款Chuck 70的基礎下,加入大膽前衛的中底設計,以及源自50年代復古雨靴BOSEY MC的鞋頭造型,結合CX發泡材質鞋墊,打造出更適合戶外行走的厚底帆布鞋Chuck 70 AT-CX。貼心的是,帆布鞋的鑽石紋路鞋底提供更卓越的抓地力,推出墨綠色、奶茶色、燕麥奶白共3款。

NT 3,280
NT 3,280

NT 3,280
NT 3,280

NT 3,280
NT 3,280

Run Star Legacy

靈感取自厚底帆布鞋元老Run Star Hike和Run Star Motion的全新鞋款Run Star Legacy,雖然血液裡留著Chuck 70的基因,不過嶄新的中底輪廓,讓Run Star Legacy擁有全新的生命,搭載舒適度滿分的CX發泡鞋墊,不論是外出旅行、長時間行走都合適,推出經典黑、燕麥奶白、亮橘色。


Converse厚底帆布鞋開賣資訊

Converse厚底家族新成員Chuck 70 AT-CX系列預計7月21日起於Converse指定門市陸續上架;Run Star Legacy CX系列目前則未有確定開賣日期,有興趣者務必關注Converse Taiwan Facebook。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