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史上最美瑜珈墊Fable Yoga推玫瑰紅、牛油果綠,尺寸更寬長重量還更輕

不可能瑜珈墊可以同時滿足功能性、時髦感吧?來自英國的Fable Yoga顛覆傳統瑜珈墊的外觀,帶你看史上最美的瑜珈墊長怎樣。

Edit/Ivy Hsi、Wa Photo/Fable Yoga、Asport

史上最美瑜珈墊Fable Yoga推玫瑰紅、牛油果綠,尺寸更寬長重量還更輕

不論你是瑜珈愛好者,或是因為疫情轉為居家運動者,一件舒適又具功能性的瑜珈墊勢必不能少。來自英國的瑜珈品牌Fable Yoga,強調永續發展和環保精神,特別選用可生物分解的天然無毒橡膠材質製作,最重要的是,具備優秀的防滑性和抓地效果,就不需要擔心運動到一半,瑜珈墊又要離你而去。

Fable Yoga瑜珈墊不同在哪?

在你還不認識Fable Yoga之前,或許你已經很滿意陪伴你許久的瑜珈墊,不過Fable Yoga之所以如此受歡迎不是沒原因,首先Fable Yoga瑜珈墊比市面上販售的一般尺寸瑜珈墊更寬、更長,接著是顏色的選擇,擁有最美瑜珈墊之名,Fable Yoga提供珊瑚粉、灰褐色、玫瑰紅、牛油果綠和經典黑的色選,並由ASPORT獨家販售。

NT 3,480
NT 3,480

NT 3,480
NT 3,480

環保理念貫徹到底

Fable Yoga不僅在選材上落實永續環保精神,對於商品的包裝更講究簡單,並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包材。另外,Fable Yoga還與Tree Nation合作,在英國每售出一件瑜珈墊,Fable Yoga就會幫你栽植一棵樹木。

Fable Yoga販售品項

Fable Yoga並不只提供瑜珈墊,它還位瑜珈運動者打造瑜伽彈力帶、瑜珈磚、運動水壺等相關商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