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2青龍獎紅毯最美、最帥點名,允兒、金高銀、李政宰、Kai…都在列

精彩落幕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大賞,恭喜李政宰、金高銀拿下最佳男、女主角,而眾星們的紅毯造型同樣看頭十足,帶你一窺本屆最美、最帥的明星是誰?跟你想得一樣嗎?

Photo/Instagram、微博

2022青龍獎紅毯最美、最帥點名,允兒、金高銀、李政宰、Kai…都在列

對韓國從影人員來說,最重要的3大頒獎典禮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青龍獎和電影大鐘獎,其中青龍獎在今年舉辦首屆電視劇大賞,集結年度厲害的電視劇作品,像是《魷魚遊戲》、《柔美的細胞小將》、《地獄公使》、《D.P逃兵追緝令》以及多部綜藝節目等,每一部的話題、人氣都不在話下。

頒獎典禮除了關心誰拿獎,眾星的紅毯造型也是粉絲們不能錯過的焦點,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的星光紅毯上,最美女星、最帥男星又有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青龍電視劇大賞最美女星

金高銀

以《柔美的細胞小將》拿下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最佳女主角的金高銀,以Monique Lhuillier水藍色雪紡紗禮服出席,露出鎖骨、美背的平口設計,不僅展現出歐膩的氣質,看起來也相當性感。

鄭浩妍

因為《魷魚遊戲》獲得女子新人獎的鄭浩妍,選擇黑色亮片削肩不對稱禮服登場,有著標準模特兒身材的她,這一身不對稱禮服正好展露出大長腿,搭配妹妹頭髮型,整體看起來氣質又俏麗。

韓孝周

拿下人氣獎的韓孝周,則以極簡的Alex Perry玫瑰粉平口禮服亮相,超級合身的設計,自然把歐膩的身材曲線表露無遺,平口式的剪裁為整體注入一絲性感氣息。

潤娥

擔任主持人的潤娥,換上Viktor & Rolf純白色深V長禮服為典禮主持,不常在螢光幕前展現出性感一面的潤娥,此次挑戰深V剪裁的禮服備受好評,就像女神降臨般美麗動人。

青龍電視劇大賞最帥男星

Kai

獲得藝能新人獎的EXO成員Kai,選擇黑色正裝出席,讓人無法忽視的是胸前的Gucci復古珍珠胸針和蜜蜂刺繡領帶。

安普賢

黑色正式西裝代表還有跟金高銀一同演出《柔美細胞小將》的安普賢,只是他並沒有選擇領帶作為搭配,而是加上蝴蝶結,看起來更加正式。

金永大

在韓劇《流星》中表現亮眼的金永大,雖然與大部分男星一樣穿著黑色西裝登場,不過他將裡面的白色襯衫換成黑色,不把扣子全扣的隨性感,為他增添一絲性感氣息。

李政宰

憑《魷魚遊戲》拿下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的李政宰,不同於一票男星們都以黑色正裝亮相,成為首位穿著銀灰色西裝出席的男星,看起來相當紳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