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sics亞瑟士第一雙3D列印拖鞋問世!洞洞網格真透氣,夏日運動雙足放鬆好夥伴

隨著3D列印技術普及,Asics亞瑟士首度將此一科技應用到最新的運動拖鞋製作,愛運動、愛戲水的你一定要試試!

Photo/ Asics

Asics亞瑟士第一雙3D列印拖鞋問世!洞洞網格真透氣,夏日運動雙足放鬆好夥伴

在一番爆汗運動後,為了讓雙腳透氣、放鬆,勢必要換上一雙柔軟的拖鞋。台灣的夏日,除了高溫,還相當濕悶,剛好都是黴菌生長最喜歡的條件,需要一雙透氣的拖鞋來避免香港腳養成!

亞瑟士第一雙3D列印拖鞋Actibreeze

參照跑鞋舒適鞋床

Metaspeed是亞瑟士最具知名度的跑鞋,Actibreeze成功做出比Metaspeed更寬敞的網面鞋床,讓剛運動完的雙腳能有比較舒適的空間獲得充分休息。

大量洞洞更透氣

保持乾爽是避免黴菌生成的基本功,比起常見的運動拖鞋、密實的橡膠材質,Actibreeze因3D列印而成的網格外型明顯來的透氣許多,也能有效降溫與散熱。

值得一提的是,看似隨心排列的孔洞其實都是經過計算的,目的是希望保持鞋款的支撐性,透過材質本身的變形特性以適應各種不同的腳型。

俐落全黑設計

好在運動單品混搭風潮興起,在各方潮人的演繹下,運動拖鞋搖身變成突顯街頭個性的熱門單品之一。Actibreeze以最百搭的黑色款式先行推出,可單穿或是隨當天的穿搭色系選擇一雙長襪搭配變化出不一樣的拖鞋造型。

亞瑟士Actibreeze拖鞋 商品資訊

上市日期:7/22(五) 

售價:NT$2,580 

販售店點:亞瑟士官網/亞瑟士台北旗艦店/亞瑟士高雄夢時代/亞瑟士西門町店/亞瑟士台中大遠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