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終回New Balance X Staud聯名系列!這雙仙氣白XC-72又氣質又率性

每回推出都能賣到一雙不剩的New Balance X Staud聯名系列又再了,推出New Balance XC-72仙氣白新色,燕麥白麂皮與純白色皮革又美又氣質。

Photo/New Balance

最終回New Balance X Staud聯名系列!這雙仙氣白XC-72又氣質又率性

一次又一次賣翻的New Balance X Staud聯名系列,迎接雙方第五次合作,也是聯名系列的最終回,繼先前的網球、拳擊運動後,最後一次,New Balance回到Staud發源地南美洲,從80至90年代的衝浪文化獲取靈感,以陽光、海水、沙灘等元素,融入Staud代表色鮮紅、粉紅和粉藍色,打造第5波New Balance X Staud聯名系列。

New Balance X Staud聯名球鞋XC-72

球鞋控久等的New Balance X Staud聯名系列,精選New Balance主力鞋款XC-72,以岸邊的細緻浪花為靈感,運用麂皮、皮革拼接而成的UXC72ST仙氣白,另推出呼應夏日活潑、熱情意象的UXC72SE繽紛色。

NT 4,680
NT 4,680
NT 4,680
NT 4,680


New Balance X Staud聯名服飾

承襲New Balance運動休閒風格,注入Staud所擅長的色彩拼接,推出單肩運動背心、立體口袋開襟上衣、彩色鈕扣運動上衣,每一件單品上都能看到Staud的小巧思,就連以貼合潛水布料製作的腰際小包,也是詢問度超高的亮點配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