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ebok軟萌大象球鞋!大象拆下是經典Club C、裝上是話題焦點

Reebok二度攜手美國設計工作室Eames Office,兩方共同製作出大人、小孩看一眼都會愛上的大象Club C運動鞋。

Photo/ Reebok、Eames Office

Reebok軟萌大象球鞋!大象拆下是經典Club C、裝上是話題焦點

雖說都是設計,卻有服裝、家具、建築⋯⋯數十種的細項,每一個都需要不同的設計思維,也因為如此,跨類別的設計領域合作總是特別有趣。

Reebok先前已和美國設計工作室Eames Office,以後者的得獎與代表設計之作為Club C換新衣,2022夏日之際又有新款默默上架!

Reebok X Eames Office二度聯名Club C

大象椅 Elephant Chair

首先最吸睛的莫過於長相老實的大象Club C!工作室1945年推出了一張相當考驗工藝技術的大象椅Elephant Chair,僅以一片薄型木片成型,當時的技術無法量產,在2008年以前全世界只有2張Elephant Chair,堪稱收藏等級的座椅。

把皮革裁剪出大象的臉型,採monochrome的單色設計,大象裝飾可以自由拆卸。

木紋椅Rosewood Lounge Chair

Eames Office最具代表性的Lounge Chair,於1956年的時候推出紅木限量款,細緻的木紋充分展現工作室的設計品味。印製上Rosewood絕美木紋的Club C,兼具木頭的堅硬與皮革的柔軟,巧玩材質衝突趣味。

著色玩具The Coloring Toy

最後一款,則是留有改造空間的The Coloring Toy Club C,取經工作室1955年所推出的兒童玩具,Club C上的童趣線條便是當時著色玩具上的圖樣。黑白線條經典耐看,若是喜歡動手DIY,不妨試試用皮革彩料為自己The Coloring Toy Club C小小改造一番!


商品資訊

售價:以上三雙鞋均一價NT$3,250

販賣店點:信義遠東A13 Reebok經典門市/板橋大遠百Reebok/中和環球Reebok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