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2萬聖節名人扮什麼:Heidi Klum不愧是萬聖節女王,巨型蚯蚓扮相超逼真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只你我,也是各界女星們發揮創意、打點出最有話題性造型的時刻!2022萬聖節名人扮什麼,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Photo/ DR

2022萬聖節名人扮什麼:Heidi Klum不愧是萬聖節女王,巨型蚯蚓扮相超逼真

2022萬聖節名人扮什麼

Heidi Klum

每年最用力過萬聖節的,就是我們的德國超模Heidi Klum!總是用到電影特效妝容最高規格帶給各位不一樣的裝扮境界,有別於前幾年還扮成「人」相關的角色,2022 Heidi Klum決定化身為「蚯蚓」。別小看這令人聳動的蚯蚓裝,可是Heidi Klum深思兩年的結晶,找上老班底特效化妝公司Prosthetic Renaissance合作,套上蚯蚓裝之後再將面部彩繪成同一紋路,巨型蚯蚓就此誕生!

夫婿Tom Kaulitz也配合演出,扮演捕捉巨型蚯蚓的漁夫,萬聖節女王封號當之無愧。

Kendall Jenner

《玩具總動員》裡富有正義精神的翠絲,Kendall Jenner將其標誌性的乳牛仔褲中央位置改為鏤空的樣式,將翠絲加入自己的性感本色。


再晚一點的派對時間,Kendall Jenner再褪去襯衫,裝扮演繹「成人版」翠絲。

Chiara Ferragni一家

同以《玩具總動員》為萬聖節主題的還有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一家!兒子Leo和女兒Vitto合扮成彈簧狗,自己和先生則是扮成伍迪與翠絲,為適合闔家觀賞的版本。

Paris Hilton

《美少女戰士》圈粉無國界,今年Paris Hilton選擇月光仙子作為萬聖節戰袍,不忘改造月光仙子的水手服上衣,在萬聖節派對上耍辣一波。

Hailey Bieber

身為品牌好友,Hailey Bieber今年決定向Saint Laurent致敬,復刻了1999春夏高級訂製發表會上的花卉禮服。

Kylie Jenner

向1935年的經典恐怖片《科學怪人的新娘》致敬,Kylie Jenner從妝髮、服裝到拍照背景每一處細節都不馬乎!

Kim Kardashian

2022 Met Gala紅毯上就見證過金卡戴珊的復刻功力,萬聖節則是裝扮成了《X戰警》的「魔形女Mystique」,每個細節都非常逼真!

Janelle Monáe

若是七八年級出生的,一定認得出這個經典電影角色!來自1997電影《第五元素》裡的Diva,美國演員Janelle Monáe甚至還模仿了Diva女高音的經典片段。

Lizzo

被歌唱事業耽誤的搞笑藝人,Lizzo今年選擇美枝辛普森來應戰,搭配她豐富的肢體動作,完全毫無違和。


Latto

今年在歐美樂壇爆紅的饒舌歌手Latto,把自己裝扮成地獄新娘,除了服裝到位,就連骷髏肢體都能完美呈現,實在太佩服女明星們對於萬聖節的用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