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千元律師》南宮珉老婆陳雅凜婚紗也是它!愛穿Oscar de la Renta韓星盤點...

韓劇《千元律師》男主角南宮珉和老婆陳雅凜結婚,陳雅凜身上的浪漫白色婚紗,恰巧與韓劇女神朴信惠、滑冰女王金妍兒選擇同一家婚紗品牌Oscar de la Renta。

Photo/Oscar de la Renta

《千元律師》南宮珉老婆陳雅凜婚紗也是它!愛穿Oscar de la Renta韓星盤點...

韓劇《千元律師》男主角南宮珉與長跑7年的女友陳雅凜宣佈結婚,也因為南宮珉主演的韓劇正在熱播中,讓兩人的婚禮格外受到矚目,更讓戲迷們好奇,這位擄獲「小裴勇俊」之稱南宮珉的另一半是何方神聖!

擁有174公分的高挑身材,陳雅凜在出道前是名模特兒,因為電影《Light My Fire》與南宮珉相識,經過7年的愛情長跑,終於在2022年南宮珉和陳雅凜舉行結婚,讓王子公主般的童話愛情再添一則。

韓星都愛穿Oscar de la Renta婚紗

陳雅凜

南宮珉和陳雅凜的結婚典禮上,老婆陳雅凜精心挑選晚禮服之王Oscar de la Renta的白色婚紗走上紅毯,露出大片白皙肌膚的平口式設計,加上浪漫的荷葉造型,讓陳雅凜就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金妍兒

讓趙寅成、鄭容和...等男神封為理想型的韓國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日前也和小7歲的音樂家男友邁入婚姻,曝光的絕美婚紗照中,有一張兩人牽手背對鏡頭的婚紗照,金妍兒身上黃色婚紗也同樣出自Oscar de la Renta之手。

朴信惠

韓劇女神朴信惠與老公崔泰俊結婚時,在婚禮前曝光的婚紗照中,有一套蕾絲拼接的白色婚紗,露出歐逆又美又白的鎖骨和肌膚,就是Oscar De La Renta於2022春季的最新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