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d’s、Moncler、潮牌Palm Angels三方合作!豆豆鞋火焰圖樣超潮、奶油白皮靴也太美

好穿又好走的Tod’s豆豆鞋,藉著這一次與Moncler以及義大利潮牌Palm Angels的聯名機會,一甩以往乖乖牌的形象,換上烈火圖樣超吸睛!

Photo/ Tod’s、Moncler、Palm Angels

Tod’s、Moncler、潮牌Palm Angels三方合作!豆豆鞋火焰圖樣超潮、奶油白皮靴也太美

聯名或許不稀奇,三個品牌的合作卻很難得!鮮少聽聞Tod’s推出聯名系列,2022年底卻一口氣找上同為義大利出身的Moncler以及Palm Angels合作幫經典的豆豆鞋和W.G.皮靴換新衣。

Tod’s x 8 Moncler Palm Angels聯名系列

Moncler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Palm Angels是何方神聖?之前曾和大家介紹過一雙Palm Angels所推出的泰迪熊小白鞋,品牌背後主理人其實就是Moncler現任創意總監Francesco Ragazzi,近水樓臺先得月,便也不意外他將兩個品牌包在一塊與Tod’s一起合作。

設計理念想像成一個義大利人去到邁阿密渡假,帶著義式奢華結合當地的街頭文化,完成這一次的創作。

Gommino豆豆鞋

Tod’s萬年不敗的Gommino豆豆鞋,作為品牌門面許久,以往多以優雅又知性的氣質打動蜈蚣們,難得換上塗鴉新衣,鮮豔的橘紅配色,變得個性許多。

NT$21,300

W.G. 登山靴

聯名系列另一雙鞋款就是W.G.登山靴,保暖內裡的細節也可以作為雪靴,推出黑咖配色與奶油白兩款色選,後者的調色尤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既仙氣又有氣質。

NT$30,700~39,700

延伸閱讀

收藏